2006-04-30 23:35:28紫焰

選擇的事

很多事 不是我不知道
只是
我選擇不問
我選擇不說
我選擇沉默
我選擇裝傻

有些時候
心情總會低落
因為
某些情況、行為
證明了我什麼都不是

有些時候
會告訴自己
自己不是別人的唯一
別人也有選擇對象的權力
不必把自己拘束住

有些時候
意外樂觀
人本來就不會是專一
人的一生常有一些過客
而自己
卻是所有人的過客
看開對自己才是唯一方法

太多事
不是自己所能掌握

太多事
不是故意不說實話
只是
沒有相等的回應
我是不會說的

我的心情
會意外起伏不定

好累 想離開
好煩 不想管
好痛 不自覺

突然發現
一個人孤單生活
也是一種不同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