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17:00:10紫焰

我的無理取鬧對你來說是種任性的要求


想想

你我也在一起好久好久

久到已經習慣對方的存在

久到已經像一家人的生活

這麼久的時間以來

你對我的好

你對我的愛

我都感受得到

你對我的愛依舊

你對我的情仍在

從你身上看到得都是優點

沒有任何的缺點

但你卻讓我感受到一項我已忍受不了的缺點

那就是--

從你身上找不出一絲絲的安全感

這麼久以來

我以為我會等到我所要的安全感

我以為只要你接受過男生都要走的洗禮

你就會把我要的安全感給我

但我錯了

你沒有~~

於是我在等待

或許你上了社會就會有了責任感

自然就會給我  我所要的安全感

但我又錯了

你確實有了責任感

但一樣沒有給我  我所要的安全感

那我還要再等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