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12:48:01想當鯊魚想瘋了

玫瑰香



因為我決定要改變自己,所以我開始長是我以前排斥的東西!
例如:短裙、項鍊、小可愛,甚至香水!
今天花了一個下午瘋狂的找尋自己喜歡的味道,
CK的噴幾下,茉莉花香的噴幾下,資生堂的噴幾下,
但只有某種身體乳液的香味可以讓我失去理智,卻一直找不到….
後來又去了歐舒丹跟蕾利歐聞了很多很多的味道,
我才知道其實,我還是喜歡天然一點的香氣!
我又在我身上噴了幾種,
一直到我覺得我將全部的味道都穿在身上了,我才離開!
歷經五個小時的搜尋,我依舊沒有定論哪個味道讓我決定掏錢出來。
一直到現在我已經洗完澡坐在這裡,
我竟然還可以聞到一種我熟悉的味道…..
是玫瑰….就只是很單純的玫瑰……
我自以為的想,
在洗完澡以後,在我身上的近10種香味只剩下玫瑰……
而當我自己聞到這味道的時候竟然如此舒服,
我想,我應該可以決定掏錢將誰帶回家了……
我竟然不愛玫瑰,卻愛玫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