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1:39:40Evil]]*

〝ீ*,° 點 名* ]]


☺ ☻ ☺ ☻ ☺ ☻ ☺ ☻ ☺ ☻ ☺ ☻ ☺ ☻ ☺ ☻ ☺ 



    ◦°{★}--[[魔鬼伍拾題]]

  ☆*▫))題目類別 :;*♫◦°-『選擇題』---[♥]:◦°+]]

1.對自己很有自信? 

 [♦] * 不一定,要看是什麼 ܤ

2.覺得自己很帥[美]?

 [♦] * 那是牙籤的專利 ܤ

3.不喜歡別人一直盯著自己看?

 [♦] * 廢話歐! 會驚驚押 ܤ

4.喜歡被別人崇拜的感覺?

 [♦] * 我沒那麼利害押 ܤ 

5.喜歡被別人喜歡的感覺?

 [♦] * 誰喜歡被恐龍喜歡啊? ܤ 

6.喜歡邊走路邊放電?

 [♦] * 我先被電死 ܤ 

7.自己是個標準的自戀狂?

 [♦] * 全班最標準的自戀狂是牙籤 ܤ

8.標準外貌協會?

 [♦] * 正咩ˋ型男誰不愛 ܤ 

9.喜歡刺激的事物?

 [♦] * 看是什麼阿 ܤ

10.到遊樂園喜歡挑刺激的玩?

 [♦] * 我不是很喜歡去遊樂園 ܤ

11.覺得摔倒很糗?

 [♦] * 廢話歐,不過那是呆小小的權利 ܤ 

12.覺得出糗很丟臉?

 [♦] * 一樣,差不多  都很瞎 ܤ

13.隨時注意自己的外表?

 [♦] * 還ok ܤ

14.討厭做作的人?

 [♦] * 廢話歐 誰喜歡 ܤ

15.不顧形象?

 [♦] * 大家都毫無形象可言 ܤ

16.喜歡給別人驚喜?

 [♦] * 我才沒那麼閒閒閒勒 ܤ

17.對於朋友的事會特別專注?〔例如朋友的生日會驚喜〕

 [♦] * 這還ok吧! ܤ

18.選擇麵包還是愛情?

 [♦] * 麵包,我真的超愛錢 ܤ

19.朋友和戀人吵架你選擇友情還是愛情?

 [♦] * 看人吧 還有原因 ܤ

20.希望每天都處於戀愛的甜蜜中?

 [♦] * 蛤 我現在只想處在13班 ܤ

21.忌妒有情人的人?

 [♦] * 妳說呆小小歐 不敢不敢 ܤ 

22.當過第三者?

 [♦] * 屁勒 ܤ

23.曾被第三者破壞?

 [♦] * 破壞什麼 ܤ 

24.討厭吃回頭草?

 [♦] * 我不是牛 哞哞 ܤ 

25.討厭吃回頭草的人?

 [♦] * 要看情況 ܤ 

26.朋友被欺負時會很激動?

 [♦] * 呆小小?! 妳敢欺負他,我只能跟你說掰掰 ܤ

27.朋友的快樂比自己的快樂來得重要?

 [♦] * 看是誰吧! ܤ

28.心情會因朋友而變?

 [♦] * 當然,被呆小小鬧心情哪會好 ܤ

29.不敢直視喜歡的人很久?

 [♦] * 敢啊!一起床就跟小艾四目相接 ܤ

30.遇到喜歡人身體會莫名僵硬?

 [♦] * 看到小艾我會呆掉吧 ܤ

31.看到喜歡的人在跟別的異性說話會忌妒?

 [♦] * 很正常阿 除非他是gay ܤ 

32.常幻想與喜歡的人的未來?

 [♦] * 我只會在上課時發呆 ܤ 

33.討厭有人每天纏著要跟自己說話?

 [♦] * 看心情 ܤ

34.討厭有人莫名奇妙的叫自己?

 [♦] * 還好啦 也只有那幾個名字阿 ܤ 

35.會偷瞄喜歡的人?

 [♦] * 我很正大光明 ܤ

36.喜歡的人超過2個?

 [♦] * 小艾ˋ小貝 ܤ

37.會在喜歡的人的面前裝冷靜?

 [♦] * 恩  不知道耶 ܤ

38.希望有許多崇拜自己的人?

 [♦] * 誰不崇拜小艾的阿! ܤ

39.討厭別人一直說自己喜歡的人的名字?

 [♦] * 不要罵他就ok ܤ

40.可以提起勇氣告白?

 [♦] * 先讓我看到他吧! ܤ

☺ ☻ ☺ ☻ ☺ ☻ ☺ ☻ ☺ ☻ ☺ ☻ ☺ ☻ ☺ ☻ ☺ 




  ☆*▫))題目類別:;*♫◦°-『簡答題』---[♥]:◦°+]]


41.戀愛的心情?

 [♦] * 戀愛ing  happy ing = 口 = ܤ

42.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

 [♦] * 最佳範例 → 小艾 ܤ

43.希望喜歡的人怎樣對自己?

 [♦] * 不知道 不知道 ܤ

44.如果被蒼蠅纏上 會如何解決?

 [♦] * 打死他 ˋ ˊ ܤ

45.喜歡照顧比自己年紀大還是小的人?

 [♦] * 比我大 應該是他要照顧我吧! ܤ

46.如何讓男(女)朋友和朋友得到公平對待?

 [♦] * 什麼公平對待? ܤ

47.最希望和男(女)朋友做什麼浪漫的事?

 [♦] * 不知道 = = ܤ

48.最希望和男(女)朋友去哪?
 
 [♦] * 去吃飯,我現在肚子餓 ܤ

49.失戀會如何作?

 [♦] * 作作業? 什麼作啊! ܤ

50.男(女)朋友劈腿會如何作?

 [♦] * 跳芭蕾 很強阿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