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7:00:08Evil]]*

〝ீ*,° 明 星 賽* ]]



☺ ☻ ☺ ☻ ☺ ☻ ☺ ☻ ☺ ☻ ☺ ☻ ☺ ☻ ☺ ☻ ☺ 


  

   全壘打大賽,我跟我拔拔都覺得不好看

   因為我們倆之前剛看完大聯盟的比賽

   上次的全壘大冠軍 阿布瑞尤 打24枝押!

   我看到傻眼 他打到沒力   = 口 =

   後來是美聯贏的  李維拉真的很強

  
☺ ☻ ☺ ☻ ☺ ☻ ☺ ☻ ☺ ☻ ☺ ☻ ☺ ☻ ☺ ☻ ☺ 




   在比賽中 陳致遠真的是有點吵

   都是他的聲音啊!

   不過明星賽就是這樣才好玩啦。

   雖然紅隊沒有贏 但是好玩就好


☺ ☻ ☺ ☻ ☺ ☻ ☺ ☻ ☺ ☻ ☺ ☻ ☺ ☻ ☺ ☻ ☺ 




   今天王建民先發 我舅舅昨晚還叫我4點起來加油

   我拔拔昨天說他今天應該會輸

   因為美國的盤開pk押 而且洋基已經輸3次了

   結果今天他贏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