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7:45:07Evil]]*

〝ீ*,° 這 不 是 我 的 調 * ]]




☺ ☻ ☺ ☻ ☺ ☻ ☺ ☻ ☺ ☻ ☺ ☻ ☺ ☻ ☺ ☻ ☺ 



   暑輔第一天就考試  考數學

   恩~ 我全班第三名押,當然是倒數的啦!

   本人我是覺得挺正常的

   畢竟考太好,我會驚驚


☺ ☻ ☺ ☻ ☺ ☻ ☺ ☻ ☺ ☻ ☺ ☻ ☺ ☻ ☺ ☻ ☺ 

☞  

   雖然潘先生說不能去找隔壁班的
 
   但是  他的話好像被我當做屁一樣

   不過上他的課,我很認真的

   只有他的課我會上,其他的課我都嘛在發呆

   上課的老師 就是一定得扯到基測

   越聽越煩,管他還剩多久

   會唸書就是會唸,不會唸書的你再講也沒用


☺ ☻ ☺ ☻ ☺ ☻ ☺ ☻ ☺ ☻ ☺ ☻ ☺ ☻ ☺ ☻ ☺ 



   12班的人真是出乎意料的乖阿

   一去就邊吃早餐邊讀書,搞的我超尷尬的

   而且他們竟然還要 立正ˋ敬禮

   唉唉唉唉  只差一班,怎麼差這麼多

   他們班那麼乖,為什麼還是有壞小孩

   不管上什麼課,除了我以外,大家都超認真

   是怎樣  我很格格不入阿

   
☺ ☻ ☺ ☻ ☺ ☻ ☺ ☻ ☺ ☻ ☺ ☻ ☺ ☻ ☺ ☻ ☺ 



   我真的覺得我不適合拉

   在那裡超ooooo...

   我要回去  回去 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