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9:31:58小涼

我們永遠學不乖。

昨天我們三個人共處,她是你朋友,我是你朋友,

我和她不熟。

你一直問她從前的情事,我完全插不上話。

默默得做我自己的工作,無聊到我想走人。

有些不高興,感覺自己不被尊重。

既然你們倆這麼要好,這種前男友的事情有很多時機可以了解。

一定要挑有我這個外人在的時候嗎?

讓我感覺被孤立是吧,我根本沒興趣知道。

現在不會為這種事情生悶氣了,

只是感嘆,這麼久之後,從前讓我不喜歡的事情還是在發生,

你還是這麼不會為別人著想,不夠體貼。

即使對我這個也許你已經不在乎的人。

我可以說你幼稚嗎?或者我也是幼稚的。

因為這件事情還是讓我有點耿耿於懷,

只是心情有別於從前。

算了,我們也準備分道揚鑣了,

你是怎樣的人,我學會不去期待,也與我無關。

上一篇:又過了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