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9:17:18小涼

喀喀聲。

電腦換了新桌面,繼上次有看起來很美味的義式布朗尼的三月之後,

這次是很有夏天感覺的香蕉星冰樂,

一片亮澄澄的鮮黃色,不僅眼睛一亮心情也跟著大好。

然後玩著最近上癮的遊戲,拼圖。

哈,覺得我越來越像老人了,不喜歡太緊張刺激的遊戲,

接龍阿寶石阿,是我能忍受的最大極限,

因為會有輸贏或時間倒數,恩,我最討厭讓自己很緊張了,

感覺不是挑戰而是種折磨。

一個人的時候就玩我老爸都覺得很無聊的丟小球。

現在則是玩常令自己眼花撩亂的拼圖,

而且要打開喇叭,因為我最喜歡聽見,

兩塊拼圖契合時,所發出的喀喀聲,真是悅耳。

哈哈,不要理我。

上一篇:居家。

下一篇:遺忘太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