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2:08:02小涼

有時近有時遠。

四天前,是某人的生日。

從一早就記得,可是很猶豫,

現在的我們很不熟,不像別人是不常見面,

我們常見面,但也常冷漠的擦身,

很難說服自己,還是好朋友吧。

感覺關係很尷尬,難以定位自己的立場在哪裡,

人家究竟在不在乎你的祝福。

拖拖拖,直到那天結束前的十幾分鐘,

還是放棄堅持和滿腦的胡思亂想。

故作輕鬆姿態的打了一封簡訊,

一封不是太過熱絡,但還是送上祝福的簡訊。

不多久,她回我了,說今天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但我們這些老朋友的簡訊讓她感動和安慰。

她的真心回應,真切的讓我愧疚呵。

原來,我還有這麼點重要性。

感覺彼此的距離,有時近有時遠,

好像失去,但在某一刻又讓你感覺我們就在對方身邊。

不是不珍惜,只是沒有說出口而已。

這種感覺很奇妙,好吧,我承認我有點感動有些感傷。

昨天突然接到她的電話,

她說在捷運站遇到高中時候的美術老師。

雖然我不記得見鬼的美術老師長什麼樣子,

可是他把我們再度聯繫上,分享共同的回憶。

讓我感受到,大家共度的時光,沒有被她遺棄,

感謝我還在她的回憶中,沒有被忘記。

原來過去,還有這麼一丁點意義。

很奇妙的這四五天。

好像快參透什麼,但其實說穿了是自己想太多。

上一篇:懷念。

下一篇:很奇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