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2:31:36小涼

視而不見。

我想我是沒法跟這種人做朋友,

因為永遠不懂是該掏心掏肺熱情以對,

還是保持友善但不構成打擾的距離。

今天一個小事件,讓我很不爽。

跟班上一個同學打招呼,可是她卻當作沒看到你。

雖然別人說她最近忙活動很累,心情不好,

這幾天都是這樣,要我別怪她。

我還是覺得這種態度很糟糕,也太任性了吧。

虧我還友善的示好,你可以至少點頭揮手一下吧,

我又不是你的好朋友,誰知道你心情不好。

我只是個無辜的人,也不會纏著你讓你煩,

可是你卻是這種鳥態度,就算你心情糟,我還是很難原諒你。

媽的,我也是有脾氣的。

下一次,我想我也會選擇視而不見。

上一篇:不回應。

下一篇:今年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