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07:38:51匿名

上了快2個月的大夜班

感覺變的好累喔

昨天一個糊塗

差點斷了我的前程

雖然 k也沒責備我

但我始終很自責自己

居然無心害了4個同事拖下水

我還能做甚呢

只能說

表面看起來詩文又帥氣的男生主管

其實內ㄒ因是一個心狠手辣

置人於死地的一個人

從他把一隻無辜的老鼠

殺死 燒死的那一刻起

就該對它 防範了

怪只怪我一把年紀

還在學不會

黑暗的一面

恐怖喔

如果

被記個大過害我走路

那我也只好請辭ㄅ




沒看過這麼不通情理的人

無情無血無淚訝

~~~~~~~~~~~~~~~~

當時

真的很想切腹自殺 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