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1:19:59匿名

任性

算算這些日子

跟k倆人就像夫妻膩在一起

已經變的很習慣了對方

昨天休假

把k帶到公司唱歌去

把k帶到公司讓同事認識妳

那知妳才沒待半小時就給我鬧脾氣

直說要離開

屁股都沒坐熱

讓我難做人算了

你不喜歡公司那些小鬼小女生

那也算了

幹嘛不隨性

妳待我去認識的朋友 我還不是隨性和妳

好ㄅ 妳不要留下來 我也因為妳

不讓妳一個人走

也跟同事失約留下歡唱

沒想到妳到了外面 在7_11外對我大罵

妳的不爽 說我都沒好好陪妳

我真的好無言喔

幫妳拿東西 跟同事含喧也被妳覺得不悅

一定要那麼任性ㄇ


我沒對你說甚

只有安靜被妳罵個夠

知道妳的脾氣就是這樣

可你還是一直罵

後來我先離開不想讓你罵到我很狼狽

路人一直都在看

好丟臉喔

後來我先離開

再回去拉妳

你還是一樣像個小孩躲在牆柱不讓我帶走

真的從來沒有那麼丟臉過

路人直覺得很好笑的我們耶

我也只能默默承受妳


後來還是連哄帶騙才一起回你家

路上

妳跟我道歉了

覺得當時太衝動罵我了

那種感覺 我只覺得很感動很值得了

我知道我們不能當下都硬碰硬

妳的個性因為太了解

就只能用我溫柔感話妳

不然

這段情怎圍繫呢



想想

我們都已經交往過了3 個月了


不算短ㄅ不算長


記得k說不管如何

都不能隨便說分手


就算吵架


一段感情的圍繫

真的很不簡單的



今天早餐

是k做惡夢提早起來

為我作很豐盛的早餐

最近已被k餵的變胖了



幸福

就會讓人變胖


不知未來如何


珍惜這一刻

至少


現在是屬於我的

在外

雖然對我很壞

不過私下

對我真的很好





就夠了ㄅ




今年終於可以過一個

情人節了

ⓢⓔ&#9424 2007-08-12 12:53:13

^_____________^

姐最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