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3:24:47匿名

折磨

在這樣下去

我會瘋掉

算我佔有欲也好

畢竟妳從來沒有離開我那麼久

雖然 妳說不到下個月就回來

但還是沒給我個日期

雖然我可以很大方的

容忍妳跟妳新竹的老婆在一起

但 至少也給個讓我確定的安全感ㄅ

我會瘋掉


今天上班 腳又痛 發作又腫痛

下午MC 提早來 痛到不行

今天又被安排在廚房更忙到整個人

虛到不行

看到我的人都覺得我撐不住了

喉嚨又痛 聲音又無力

整個就是一個字

爛 到底的身子


好不容易主管讓我提早下班去看 醫生

在中醫裡 針炙讓自己快些好

因為太嚴重了

被醫生說我真的無可救藥的皮

非要到很嚴重才肯來治療


今天也很嚴重的糊塗發現

居然昨天提款卡可以 忘了放在提款機裡沒抽出來

下落不明 是否被人拿走盜領或 吃卡

我可以失去記憶到沒映像到離普

少根筋到這樣



怎啦

?????????????????



去看醫生時

有跟妳講電話

妳說我回來在跟妳上線不要浪費電話錢

等到我用好了

發現有通莫明的新竹電話 打來

該不會是妳 婆ㄅ


回電說打錯

在來 妳的電話 就在也不通了


女人的第六感 很準

我知道

紙包不住火


要殘忍一點 不然對我是種 折磨

我想 妳應該會聽妳婆的話ㄅ

要怎樣

都隨便妳


只求一個結果


在下去

妳沒回來台北 我身邊

我的心 懸在天邊

永遠是個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