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6 20:00:10

旻城  今天你也是我的 (上)

 

保鑣旻X少爺城

表面上是李旻浩對韓知城畢恭畢敬,私底下是韓知城叫李旻浩主人的奇幻故事

下集有車

 

01

 

LEE KNOW,幫我拿這套給知城,叫他換上。」

「是」

 

李旻浩精實的腰部彎成整整九十度,雙手接過韓先生遞過來的紙袋。

 

「他很聽你的話」

「這場宴會他必須來,你懂吧?」

 

李旻浩抿唇,內心雖掙扎,口頭還是應下了這個任務。

等韓父走後,男人早已一改先前的臣服,一雙墨瞳裡全是滿滿的怒意。

扳開袋子,裡面是一條白紗洋裝,腰部鏤空,胸前還加縫了柔軟滑手的白寬絲帶,延伸到兩旁變成一字領。

完全把韓知城身材優勢顯現出來的衣服,身為韓知城的男友不,還不是,但韓知城是他的。

 

李旻浩是韓知城的主人,他有權利不讓韓知城穿上這條裙子。

當然,如果只穿給他一個人看倒也不錯。

 

李旻浩心一橫,把裙子鎖進衣櫃裡,又從裡面隨便取了一套肯定能把韓知城包得緊緊的白色西裝,和自己正好同版型,還能滿足一點自己的佔有慾。

只要在胸口別上特別的胸針或領帶夾,稍微改一下袖口或下襬,確實能提高幾個檔次,稍微正式一些。

 

反正他答應的只是帶韓知城到宴會,也沒說一定要穿那條裙子。

 

縝密的計畫已經有了雛形,他抽出西裝放到方才的袋子裡,往韓知城的房間走去。

 

02

 

躲在被窩裡生悶氣的韓知城等了半天都不見李旻浩來安慰自己,開始胡亂想東想西,還把自己想委屈了,又裹著棉被在床上滾了好幾圈。

 

剛剛在飯桌上,父親告訴自己要參加這次的年末企業交流宴,美其名是帶著自己開開眼界好掌管公司,實際上他早就知道父親就是想傳位給自己哥哥,

自己只有用聯姻來拓展人脈的命。

 

他好不容易硬氣起來,拍著桌子回絕了,卻沒想斜眼瞥了李旻浩的反應,像是什麼事都沒有一般。

 

要說,平常在只有兩人相處時,李旻浩的佔有慾可怕的不行。

出門買個東西,眼神和後面排隊結帳的女人對上眼,李旻浩也生氣,他甚至是彎的!

 

韓知城一下子就委屈起來,父親責備的話都像油水滑過耳邊。

真討厭真討厭,為什麼這時候又像沒事一樣!

 

韓知城鬱悶地用叉子凌虐著盤子裡的牛排,在眼眶打轉的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講話的講話,冷漠的冷漠,韓知城放下叉子,轉身回到房間。

 

站在一旁的李旻浩其實從頭到尾都把韓知城的心情變化看在眼裡,嘴角微勾,彎腰向韓先生鞠躬之後跟著韓知城回到臥室。

 

 

畢竟他是他的專屬保鑣。

 

 

韓知城知道李旻浩會跟上來,走到樓上後腳步便倏地停下來。

「為什麼好像沒事一樣?哥哥是笨蛋嗎?看不出爸爸要做什麼嗎?」

李旻浩沈默一會,似乎對韓知城的語氣不是很滿意。

 

以往只有他們倆的時候,韓知城對他說話的方式像羽毛拂過臉頰,深怕惹毛自己似的。

而現在,他甚至都沒看著自己眼睛說話。

 

他身為韓知城的主人,可不允許小公主上天。

 

「你」

 

韓知城咽了一口口水,終於發現自己好像太不順從了,小心翼翼的轉過身,但頭依舊低著。

「你昨天在床上叫我什麼?」

主人」

「這是寵物應該有的樣子嗎?」

 

韓知城受不了這樣嚴肅兇狠的李旻浩,但同樣又覺得委屈,咬著嘴唇仰起頭,想把眼淚憋回去,卻沒想直接對上了年上者的眼睛。

 

好兇。

 

韓知城雙眼用力一眨,淚珠終於脫線,一滴滴沿著臉頰往下滑。

「旻浩哥是大笨蛋!!」

然後一腳跨入臥室,用力甩上門。

 

李旻浩在門口愣了許久,才想到,

這好像是韓知城第一次對自己這麼不禮貌,可能真的得哄了。

 

就像老家裡那三隻小貓,逗生氣了也得哄,哄上天那種。

 

-

 

終於聽到想要聽到的敲門聲,韓知城竊喜,但又要把自己裝得可憐一點,又重新把臉蛋埋回枕頭裡。

所以李旻浩一進來就看到一顆渾圓的白色糰子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這是哭累了睡著了?

 

李旻浩把紙袋放到木櫃上,坐到床沿。

韓知城感覺到自己身邊陷下一塊,顫抖了一下,又把自己埋得更深。

 

「還生氣?」

李旻浩戳戳裹成一顆球的韓知城,那人又敏感的顫慄。

羞了,就乾脆不回話。

見自己的話對方也不回,李旻浩挑眉,往年下者頭頂露出幾根髮絲的小洞向兩邊扯,掛滿淚痕的小臉蛋被輕輕捧著,好不可憐。

 

「怎麼哭那麼慘?」「唔還說呢」

韓知城翻了白眼,又恍然發覺自己剛剛似乎有點太沒禮貌,默默低下頭。

俄頃,一片黑影籠罩他的視線,是李旻浩彎下腰在自己鬢角邊磨蹭。

開口說話的熱氣讓他怦然心動,細細品嚐內容之後,羞赧的快要暈倒──

 

「小公主覺得委屈嗎?」

 

韓知城嗚噎,終於忍不住把整個身體蜷縮起來塞進李旻浩懷裡。

「你好壞、好過分你知不知道」

「我就想看到你不開心一下嘛」

「不是佔有欲很強嗎!」

 

韓知城哇哇大哭起來,說了什麼都不管了,扯著年上者的衣領擦鼻涕。

 

「別哭了,看我」

李旻浩的語氣很寵溺,韓知城又擠出幾滴眼淚,然後舉起手腕輕輕抹乾,靠著他的胸膛向上看。

 

李旻浩的眼裡都是溫柔繾綣。

 

「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

韓知城對突如其來的告白過敏,腦袋一陣暈眩。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主人,不是嗎?」

 

韓知城舉起手,輕輕捏住了李旻浩伸出的食指。

此時的韓知城論姿勢論動作論言行,都像李旻浩的寶寶。

 

「但是我的職業是?」「保鑣」

「你的保鑣」

李旻浩俯身輕吻韓知城的眉心。

「你是我的小公主,我是你的保鑣」

韓知城呿了一聲,

「明明公主都是配騎士,怎麼到我們這就變保鑣!」

 

李旻浩看著小孩兒破涕為笑,也心情愉悅。

他喜歡快樂的小貓咪和小公主。

 

「現在,想聽壞消息還是好消息?」

 

韓知城圓愣的眼珠子轉啊轉,

「你壞消息擺在前頭,就先講吧」

李旻浩揉揉年下者的髮頂,落下一連串的小吻。

 

「你等等還是得去宴會」

眼看韓知城好不容易憋回去的眼淚又要出來了,他又趕緊補充,

「我會跟著你,無時無刻」

 

看韓知城心情依舊沒有好轉,他又用指節刮刮小孩兒的鼻尖。

「好消息,你不用穿那件裙子」

 

這!算!哪!門!子!好消息!

 

韓知城忍不住又翻了一個白眼,

「明明就是你佔有慾作祟吧!」「你大可以這麼說」

 

 

別說了,他受夠他男朋不,主人了。

 

韓知城所有的情緒變化被映入眼簾,李旻浩不解,捏了一把他的耳朵。

「怎麼不開心?」「

然後韓知城突然想到──

 

「你剛剛跟我告白了,是不是想做我男朋友?」

「???」

李旻浩瞪大眼,開始回想自己什麼時候告了白。

 

『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

 

操!

李旻浩默默吞下流產的告白計畫。

 

這樣變成你告白你知道吧?」「是你先吿白的,我不管啊!」

 

 

韓知城笑的很開心,像童話裡找回玻璃鞋的公主。

 

03

 

所以現在李旻浩毀斷腸也來不及了。

慕名而來的「韓知城愛慕者」蜂擁而上,十個李旻浩也不見得攔得下來。

也不知道韓知城那破父親怎麼放的消息,這跟狂粉有什麼區別?

 

看著自己的親親小公主被一對人纏著要聯絡方式,有些手不安分的還往手臂上肩膀上亂摸一通,讓李旻浩接近發飆邊緣。

 

感受到韓知城熾熱的求救眼神,他火竄上頭,

「滾蛋!」

原本鬧哄哄的男女頓時鴉雀無聲,又看到李旻浩兇悍的眼神,摸摸鼻子溜了,把衣領都被扯歪的韓知城留在原地。

 

「哥我怕

 

韓知城終於哇一聲哭出來了,緊緊抓著李旻浩的手。

「你怎麼不來救我啊好可怕」

社恐小公主噘嘴小聲抱怨道,李旻浩的心都快融化了。

 

「知城,別哭」

溫熱的拇指指腹輕蹭小孩兒淚濕的眼角,拉著韓知城的手到場中央。

「大家看過來」

 

所有人聽到李旻浩的聲音,剛剛的陰影都重新浮了起來,不敢不聽。

「韓知城,韓氏企業繼承候選人,已經死會了」

整個場子沈默了一會兒,立馬陷入一片嘈雜。

 

這個宴會早就被韓總買通,能來參加的企業就這麼些,還得有單身子女,這有什麼意圖都很瞭然。

所以聽到這話,眾人都半信半疑。

但一個保鑣,如果亂說話的話不只是辭退而已,還可能此生都無法在行業內混。

 

「哥你幹嘛?」

韓知城抬眼看著李旻浩。

「保鑣倫理守則第八條,保護雇主安全,可選擇適當的謊言以模糊焦點」

「可我們是真的在一起啊!」

李旻浩聳肩,「是啊,這樣我也沒說謊,不挺好嗎?」

 

他真是服了他哥的腦迴路。

但這麼一搞,消息肯定傳回他爸那裡了。

「這樣以後怎麼辦

眼看韓知城又快哭的樣子,李旻浩又牽著他下台,抬手,拇指摩挲著他的唇型。

 

「你怕嗎?」

 

「怕死了」「頂多我做不了保鑣,你養我唄」

「哪那麼容易啊我可能得改姓了」

 

韓知城癟嘴,又推了一把李旻浩。

 

「這不,你也沒有往要分手那方面想,就好了」

韓知城摀著嘴,呵呵笑了。

 

「而且你的主人是我

突然,韓知城感覺到自己的下巴被一股力量箝制住,

他順著施力轉過頭,對上李旻浩那雙勾人魂魄的桃花眼。

 

不得不說,在商界打滾少說也有三四年,他真沒看過比李旻浩更好看的人。

 

「你也離不開主人,公主」

 

韓知城幾乎要馬上暈在李旻浩懷裡。

 

04

 

「你說說你這樣搞什麼意思!」

一回到家,韓父果然大發雷霆,舉著手機裡的影片質問道。

「爸我是真的有男朋友了

 

看自家兒子似乎不是在說謊,他心下一喜。

從小給念的是貴族學校,一路念上來交的朋友父母也能稱上名諱,確實也是換個方式達成了他的目的。

 

「誰?誰家的女兒?」「爸我喜歡男生」

韓父僵了一下,又重新掛起笑容。

「沒問題啊?哪家的小帥哥啊?」「李家」

韓父看著天花板,開始細數有多少李氏企業,

十個裡誰家有兒子沒有。

 

「你在耍我?」「不是,他真的姓李」

 

看韓知城也不像是在說謊的樣子,男人又壓著手指數了一遍。

沒錯啊

 

正當韓先生自行腦力激盪之際,他又眼前一亮,想到了一個可能──

「不會吧私生子啊?」

……

 

真不知道他爸腦袋是什麼做的。

 

「不您也認識」

李旻浩默默攢緊手心,被韓知城放身後的小手包裹著,溫度一陣陣傳來。

 

看著站在自己眼前的兩個少年,他好像看出了什麼。

LEE KNOW…旻浩」

 

「不會是你吧?」

 

韓知城吸吸鼻子,他父親難看的臉色讓他猜想到了等一下不免一場世界大戰。

「爸爸」「爸」

韓父扭頭,是韓知城的哥哥站在門前,身邊還站著一位女性。

 

「你你們

 

一瞬間,韓知城甚至想把他兄長當神來拜,

這個心思如果被李旻浩發現,肯定完蛋的。

 

「既然哥哥聯姻了」「他不是聯姻,是自由戀愛!」

「不都一樣嗎!」

韓知城鼓起勇氣,把牽著李旻浩的手高高舉起來,在水晶吊燈的反射折射下,劃出一道到小彩虹。

「反正都是林氏的小姐,換哥哥娶不是更好嗎」

 

場中所有人你看我我看你,竟然沒有任何一個人能給出回應。

 

「李旻浩是我的保鑣」

「就算他不是我的保鑣,也是我的男朋友!」

 

什麼你的我的,聽的李旻浩心臟頓頓的跳。

什麼嘛久違的心動了。

 

他從來沒有從這個角度看過韓知城,

就好像,輪到韓知城在保護他一樣。

 

想到這,李旻浩也忍不住嘴角上揚。

 

他有一隻護主的貓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