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7 09:09:26

旻城  我的玫瑰(全)

 

韓小城生日賀文

有車/偽現實向

 

01

 

眼前的景色是一片綠意盎然,用小說的文藻來說,他大概正沐浴在芬多精裡。

韓知城盤腿坐在紅格紋的野餐布上,李旻浩坐在他的正對面,把培根三明治對半切開。

認真的模樣特別帥呢,哥。

 

壽星韓知城手撐在膝蓋上托著下巴,帶著笑意盯著他的男朋友。

 

「喔,韓知城。口水擦擦」

李旻浩抽了紙巾,把一半三明治包起來遞到韓知城面前。

他還當他是肚子餓昏了呢,呿。

狠狠咬了一大口三明治,李旻浩知道自己是食肉魔人,硬夾進五六片培根,一口咬下去滿滿的蛋白質,發出幸福的喂嘆。

 

李旻浩看著一臉滿足憨態的韓知城也笑了,又拿出玻璃杯倒了一杯果汁。

「喔,別在生日噎死,我不想當鰥夫喔」「哥又在說恐怖的話!」

皺成八字眉的小臉鼓鼓的,嘟著嘴呀呀的控訴李旻浩,

臉上是那樣嫌棄,心裡是一片甜蜜,喜歡的要死。

舉起杯子咕嘟咕嘟的灌了幾口,突然有一隻小松鼠落入自己的視線中。

 

「喔!韓知城!你的朋友!」

李旻浩從野餐籃裡挖了幾個路上撿的堅果子,丟到小松鼠面前。

「我要把你的糧食餵給你的朋友啦」「哥!我不吃那個的!」

韓知城翻了個白眼,又想到之前李旻浩從老家回來時,放在自己床上的那顆小橡實。

剛才在來的路上還一直塞到自己的棒球外套帽子裡,沈甸甸的,氣的韓松鼠蹬著大步把李旻浩甩在後頭,一句話也不說了。

 

小松鼠看著從天而降的豐厚糧食,有些沒實感的戳了戳,試探一下沒問題又都塞到自己懷裡,嘴裡還含了幾顆。

「喔,是貪心的朋友呢」

李旻浩指著小松鼠,把牠嚇了一大跳,呼嚕嚕的竄不見了。

「你嚇跑他了哥」「那你怎麼沒跟著跑啊?」

李旻浩又指向韓知城。

那人嘴角還有美乃滋,一雙眼睛瞪得大大的,一副剛剛那隻松鼠受驚的模樣。

「哇你真的很像」「我是闊卡!」

 

兩個人無言相視,又突然爆笑出聲。

靈魂像是連接了起來,話題轉了好幾個髮夾彎,也只有對方接得起來。

 

「因為我很喜歡你啊,哥」

所以不會被嚇跑的。

因為我很喜歡你啊,旻浩哥。

 

這個小小約會是方燦允許的,還再三叮嚀要到適合的地點,別太引人注目。

韓知城小懶鬼本來還想留公司附近的咖啡廳就好,哀號一聲。

「不是欲蓋彌彰啊」

和朋友去咖啡廳不是挺正常的嗎?

「你們是朋友嗎?」

一瞬間,兩人都安靜了。

 

後來還是李旻浩安排了行程,兩人就到這來野餐了。

 

「等等還有電影,今晚住酒店,訂好了」

「兩間房嗎?」

韓知城吞下最後一口三明治,黏糊糊的問道。

一陣靜默,韓知城狐疑地抬頭,發現李旻浩板著一張臉瞪他。

「什麼怎麼了?」「你要和你男朋友分開睡」

「啊,韓知城,你其實根本不喜歡我,只是覺得我好搭夥過日子是吧?」

「果然顏狗不持久啊,認識的帥哥多了就看膩我了是吧?」

「啊韓知城我是單戀是吧?」

 

這是哪位情勒大師?

 

韓知城很想翻白眼,但還是跪坐起來,跑到李旻浩旁邊坐下。

「哥,你知道我們只做過一次」「嗯」

韓知城裝模作樣的擦擦眼尾。

「很痛,我怕」「只是一起睡沒說要

這次換李旻浩錯愕的臉都紅了,一下紅到頸窩和耳根子。

 

韓知城滿意的鑽到李旻浩懷裡,蹭了好久。

 

02

 

這部電影實在是太影響心情了。

看著自己手上和韓知城自己手上都是衛生紙球,不得不感嘆韓知城生眼淚的能力是一流,一眨眼就嘩啦嘩啦的一顆接著一顆,停都停不下來。

「真是太可憐啦

小孩兒說話還是濃濃的鼻音,眼眶紅紅腫腫的。

「只是虛構」「不管

韓知城又從口袋裡掏了面紙擤鼻涕,正式葬送身上最後一包面紙的壽命。

「在生日當天哭成這樣像什麼啊我欺負你了?」

李旻浩用雙手拇指指腹揉著年下者的眼眶,那人嗚噎的抿抿唇。

「走了,回飯店」

 

「那什麼,這是你訂的房間?」「不是」

李旻浩堅定的蹙眉,打算打電話給櫃台確認。

「抱歉先生,我們只剩這間房了,時段有些晚了大家都入住了」

行,衰到不行了。李旻浩頭痛的揉著眉間,掛下話筒。

 

「怎麼了?」

韓知城侷促不安的縮在床尾,有一搭沒一搭地哼歌。

「沒房了,只剩這間」「我說了沒關係啊」

那人一說完就哇的一聲躺下了,在雪白的床單上趴成大字型,揮動手腳像雪天使那樣。

「床很大很舒服」「……

韓知城防狼意識太低了,結案。

 

他們沒有帶換洗衣物,就打算穿著浴袍睡了。

韓知城先進去洗了,李旻浩坐在床上沈思。

習慣裸睡突然穿上睡袍?嘖。

要不也讓韓知城裸睡不就不奇怪了嗎?

 

李旻浩聳聳肩,對早上那個發誓不會提出滾床單請求的自己賞了兩個巴掌。

 

不是自己想要,這是逼不得已。

 

在浴室的韓知城對李旻浩的邪惡思想絲毫不知,拿著蓮蓬頭連唱好幾首record才擦乾身體穿上浴袍走出浴室。

剛踏出來,李旻浩就衝進去了。

 

「哥?你不舒服嗎?」「嗯,洗洗澡就好」

聲線有些顫抖,韓知城聽出來了,擔心的往闔上的門內探頭探腦。

然後就聽到他哥的低喘聲。

是個男人都知道這是在幹嘛,韓知城立刻就紅了臉,摀著雙頰窩到床上去了。

他洗澡期間李旻浩做了什麼?怎麼突然慾火焚身?

韓知城想不透,又嗚嗚幾聲把自己埋進棉被裡裹成一顆圓球。

 

李旻浩洗澡很快,沒有穿浴袍,下半身圍了浴巾而已。

出來的時候,髮梢的水珠一滴滴落在胸膛,特別色情。

「看什麼呢?」

聲音變得很有磁性,啞啞的勾人。

 

韓知城愣了一下,用力搖著頭,又躲回被子裡去。

 

李旻浩知道韓知城聽到自己在擼管的過程,他也沒想避諱的意思。

吹著口哨拿起吹風機就坐在床沿,把柔軟的床鋪壓的凹陷一塊,韓知城小球咕嚕嚕的滾到李旻浩身邊。

 

「哥

韓知城欲言又止,想再開口聲音就混到吹風機的嘈雜裡。

吹風機呼呼的吹,韓知城咽著口水,盯著李旻浩精實的上半身的肌肉線條。

腹肌上還有淡淡的疤痕,李旻浩不喜歡,但他覺得很性感很好看。

然後想著想著,就情不自禁的上手撫摸。

 

「幹嘛呢?」

李旻浩關掉吹風機,頭髮半乾,譏笑意味的看著韓知城。

「沒沒有」

韓知城悻悻的收回手,打算用滾的滾回自己床位,被李旻浩從後攔腰抱起,然後丟到床的正中央。

「啊!」

床頭該放的都有放,李旻浩就撐在他上方,痞理痞氣得對自己笑。

「你偷聽我?不害羞了?」

韓知城沒想到李旻浩竟然這麼厚臉皮,臉噌的一下又紅了。

「你你不是

支支吾吾半天都沒講出個所以然,嘴巴就被李旻浩帶著薄荷味的吻堵上。

柔軟的碾磨,韓知城情動的抓著李旻浩的手腕,整個人都在不安分的扭動。

一吻畢,兩人都已經漲痛得不行了。

 

做嗎?」「唔」

韓知城有些遲疑,李旻浩無奈地用膝蓋頂了頂韓某人已經腫脹的下體,那人羞得不行,只好點點頭。

 

浴袍本來就是好解開的衣物,李旻浩又俯首親上韓知城的耳垂,伸出舌尖舔舐著敏感的耳擴,手也不慌不忙地拉開腰帶。

韓知城就在李旻浩的懷裡顫抖,一次又一次的嚶嚀,僅僅攢著那雙有力的臂膀。

「哥哥

韓知城動情的聲音又軟又糯,李旻浩根本遭不住。

伸手撩開韓知城的衣領,漂亮的鎖骨帶著沐浴乳的香氣映入眼簾。

柔嫩的肌膚被吮入齒間,綻著一朵朵鮮紅的玫瑰。

「我的玫瑰」

李旻浩像著了魔似的不斷念叨著這句話,在韓知城全身上下都留下吻痕。

「張嘴,韓尼」

眼神迷離的韓知城乖乖地張開嘴。

「伸舌頭」

韓知城伸出舌頭的那剎那,李旻浩的舌尖纏了上來。

說是搔刮也對,柔韌的舌頭踏足每一塊口腔內的嫩肉,吸吮出聲。

 

分開的時候,唇間的銀絲被捻斷,韓知城又纏著李旻浩的脖子想要抱抱,硬被扳開──

 

「還有正事呢」

 

03

 

韓知城被翻過身擴張的時候,整個人都清醒了,也痛的軟了,一點也不想做。

本來想回過頭撒撒嬌,求李旻浩停下來,

誰知道一回頭,那人雙眼通紅,一臉隱忍的樣子,他不忍心。

 

明明今天是自己生日。

 

韓知城眼角還帶著淚花,哭求著李旻浩輕一點慢一點,

但李旻浩目前是選擇性失聰,自顧自的加著手指根數,還惡趣味的頂弄壁上凸起的軟肉。

「啊!!」

年下者的腰塌下去,壓的被單皺巴巴的。

李旻浩看了一眼韓知城,愣了好一會兒。

汪汪大眼含著淚,被吻腫的嘴唇被死死咬著的模樣。

 

李旻浩自然不是什麼省油的燈,拔了浴巾就沒入好一大截,把韓知城嚇的尖叫。

經驗不足好像只存在第一次似的,李旻浩這次更顯得游刃有餘。

韓知城就像是在砧板上撲騰的魚,任人宰割,無助又可憐,

抓著床單上下起伏,他感覺自己吸的空氣越來越滾燙,身後那處的感官越來越強烈。

 

「哇!」

李旻浩找准了點磕便死死碾磨,九淺一深,打樁機一般樂此不疲。

「哥哥慢點」

韓知城跟上次一樣,沒有絲毫長進。

只會哭得稀哩嘩啦,像個哭鼻子的小孩兒。

 

李旻浩寵溺的吻著年下者汗濕的鼻尖,輕聲說道,

 

「生日快樂,我的玫瑰,我的明星,我的韓知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