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3 21:40:45

語意錯誤 

 

🚘

是採用韓劇劇情線,不是漫畫

 

 

01

 

小心翼翼的伸出舌尖輕輕舔舐年上者的鼻尖,像小貓舔食奶盆,從容而眷戀的。

秋尚宇已經再三確認過了,張宰英是熟睡狀態。

 

剛從韓國大學走出來就被張宰英硬拖硬拽到撞球間買醉,身體本能排斥的下場就是被扛著走出校園。

 

確認關係那段時間因為秋尚宇的關係,全校知道兩人交往的只有柳智愛和崔宥娜,高亨卓是半知半不知的狀態。

結果果然是張宰英先忍不住了,一下課把年下者拖到穿堂的販賣機後面就往嘴上啃,死都不放開。

 

理所當然,被那八卦的高亨卓看到的下場就是全校都知道個遍,甚至還有他們倆的個版。

雖然一開始挺難為情的,但後來秋尚宇也習慣了,張宰英更是樂的不像話,畢竟夢想中的正大光明牽手進校園終於能施行了。

 

這還是幸運的,上次在販賣機後面親到起了反應,張宰英那瘋子竟然還想把自己拖到男廁辦了。

自己還能保持處子之身真是厲害了。

 

基礎程式設計課程的老師在投影幕上寫寫畫畫,秋尚宇的心思卻難得不在筆記本上。

反復在桌面下確認和張宰英的聊天室訊息,看著今日的欄位還是空白的,不由得歎了口氣。

昨天晚上兩人吵了一架,雖然不嚴重(應該說張宰英先認錯了,每一次都這樣),但今天早上起來那人就不在旁邊床位了。

 

掌心來回摩挲著深藍色的布料,很明顯的一絲溫度都沒有了,肯定起的早。

滑劃開手機螢幕,這人還把自己630的鬧鐘關掉,真的是錯誤集合體。

 

癟了癟嘴手撐著下床,不過也罷,今天就不做早操了。

秋尚宇到鏡子前準備洗漱,伸了個懶腰發現自己頸窩外側多了一個小紅點。

 

......這人屬狗嗎?

 

低聲咒罵了一聲之後在牙刷上兌上牙膏,一把塞進嘴裡。

什麼嘛,這樣看來根本就是我吵輸的樣子。

 

拿起書包走出校門,正想著要不要打電話問張宰英的下落,手機就剛好響起,正是那人的來電。

 

「尚宇啊」

「快點回家...我好想你啊...

 

果然每一次的通話都是沒有意義和效率的產物,真受不了。

秋尚宇真的有打算要數數看他們每一次的電話聯絡有幾通是這種毫無重點的內容和張宰英的無病呻吟。

 

雖然,他最後都還是會完成他的要求。

 

牽著單車回到小樓,連鑰匙都還沒插進鎖孔門就被打開,像是有心電感應一樣,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年上者一把拉進屋內。

張宰英的臂膀真的練的很結實,應該說,他真的不知道這個天天都坐在工作室吃垃圾食物的男人有什麼時候可以健身。

現在那條臂膀正壓在秋尚宇胸前鉗制他的行動。

 

越來越靠近的臉龐,心跳聲已經被放大到震耳欲聾的程度。

 

02

 

兩個人翻到皮沙發上糾纏是分秒的事。

窗簾被早就預謀好的張宰英放了下來,客廳也沒開燈,兩個人就這樣在黑暗中痴望彼此明亮的雙眼。

 

就僵持在那,誰也不說話。

感覺千言萬語都在彼此的墨瞳,底部還有翻湧波濤的慾望。

 

不知道是張宰英先低頭放縱還是秋尚宇先抬頭獻殷,小而溫馨的空間裡頓時盈滿雙脣來回磨蹭的水聲。

小小的雙手緊緊揪著年上者的皮衣,旋出一條條漩渦狀的皺褶。

布料來回摩擦的聲音像是什麼催情劑,反正對已經蓄勢待發的兩人來說隨隨便便個什麼都能當做擦槍走火的理由。

 

說真的,秋尚宇的肺活量真的很差。

每一次的親吻都是秋尚宇先敗下陣來,今天也不例外。

 

「哈...

輾轉碾壓,秋尚宇的嘴唇都變得有些紅腫,還帶了點滋潤的水光。

...」張宰英目色暗了下來,愣神。

 

反正本來就要做,不如擇今日吧。

 

拿出玻璃桌底下的小鐵盒,那是每一次秋尚宇問起張宰英都會回答高級繪畫用具的東西。

還把他形容的很貴很稀有,害那人碰都不敢碰。

 

...你把潤滑跟保險套當繪畫用具嗎?」

秋尚宇看著正在搗鼓保險套的張宰英,略微無語的道。

「不然你把我當變態怎麼辦?好像我隨時都想上你一樣」「不是嗎?」

 

張宰英呵了一聲,開始剝楞著秋尚宇的衣服。

 

「對,我就是變態,又是變態又是瘋子」

「預告」

 

「一分鐘之後,我會把你吃掉」

 

 

 

03

 

坦誠相見的兩具裸軀已經開始感覺到皮沙發的礙事程度了。

兩個大男人擠在一張腳都伸不直的皮沙發還能怎麼舒服?

「不然我們...換去床上吧」

秋尚宇難得軟糯的聲線讓張宰英雙耳一陣酥麻,看來已經很有感覺了,甚至還沒做什麼前戲。

 

看來真的太少捉弄他了,等等肯定會刺激到哭的。

 

「不要」

撒嬌難得不受用,秋尚宇睜大眼,不可置信的看著年上者。

「床上太無聊了,晚上再說」

「誰...誰跟你晚上也...!」

 

話都還沒講完,又被張宰英狠狠堵住嘴,今天肯定是那人的勝利了。

真是不爽啊,錯誤一堆。

秋尚宇故意將牙關咬緊,不讓年上者的舌尖入侵,被鉗住的雙手也開始掙扎嘗試掙脫,讓張宰英皺起眉—— ——

 

「怎麼那麼不乖呢」

用力將那人翻過身,秋尚宇已經感到有點不對勁了,開始用力的掙脫束縛。

但現在這個體位想掙脫基本上是比現在叫張宰英馬上去D.E.X還要難。

那人雙腿夾住了小孩兒的勻稱的腿兒,棲身吻上敏感的後頸,惹得下位者不住戰慄。

 

「準備好了嗎?」「...唔」

 

已經充血的玉莖因為姿勢的關係在皮沙發上磨蹭,麻痛感竄上腦袋,難受的嚶嚀幾聲,又被年上者翻了回去。

 

「不然就抱著做吧?嗯?」

 

秋尚宇已經思緒混亂,什麼也沒聽清楚就只是胡亂點點頭,蔥指緊緊纏住張宰英結實的臂膀。

 

那人輕笑一聲,重新俯首吻上年下者胸前的紅纓,輕輕舔舐還不夠,還挑逗般用門牙圈咬。

秋尚宇活了20多年,還真不知道自己的乳首有那麼敏感。

不自覺的拱起腰討要更多刺激,微張的小嘴裡不斷的溢出細膩的呻吟。

 

朦朧間,秋尚宇的餘光瞥到了張宰英手腕上的刺青。

 

說實話,秋尚宇完全不相信那刺青是沒有含義的。

雖然張宰英的確是感性主義者,極有可能幹出那種「我喜歡我就要」的事,但他還是覺得那個圖騰一定有些意義。

 

可能是他們認識那麼久以來,秋尚宇還沒了解到的、張宰英的另一面。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哭。

 

可能剛剛就有生理淚水的原因,這麼一委屈鼻頭一酸,圓滾滾的淚珠就一滴滴沿著臉頰滾下來,嚇得張宰英馬上停下動作。

 

「沒什麼...只是好喜歡你」

看著眼眶鼻尖都紅通通的年下者,感覺胃裡有千萬隻蝴蝶在飛舞碰撞,心臟都提到嗓子眼大跳。

 

瘋了,張宰英也好喜歡秋尚宇,這可怎麼辦?

 

 

04

 

從玻璃桌上拿起潤滑液,一股腦的往年下者的穴口擠掉大半罐,積起一攤小水窪。

「會不會太多啦...?」

股間的滑膩感其實對秋尚宇來說不太舒服,而且剛從罐子里出來就流到最為熾熱的那處,過大的溫差讓秋尚宇縮了縮腿,收緊了纏在張宰英腰上的雙腿。

 

「這樣才不會受傷,忍著點」

看起來根本是張宰英在隱忍。

看著年上者已經完全勃發的性器,秋尚宇吞了口口水,手緩緩的覆蓋上去。

 

「!」

感覺得到身上那人顫慄了一下,喉頭溢出低吟。秋尚宇鼓起勇氣使點勁圈起,慢慢的抽動起來。

「尚宇啊...」「宰英哥」

 

「宰英哥很難受吧?」

 

那唇瓣本來就粉粉嫩嫩,看起來很好親的樣子。現在已經被吻腫成鮮紅色,又吐出那麼誘人的字句。

 

張宰英低吼一聲,一次就朝泥濘不堪的花穴放入兩指。

年下者驚叫出聲,初經人事的甬道被沾著滑液的指尖破開,些微的痛感伴隨著潤滑被捂熱的麻癢,讓秋尚宇完全無法思考,張著嘴又叫不出聲,細白的頸子只能向後仰。

 

「我們尚宇,真是壞透了」

「怎麼可以用那種表情對我說話呢...?是吧?」

 

「啊!」

中指的指腹好像推到了那片特別凸起的軟肉,輕輕戳楞一下,秋尚宇就彈起身子還不小心射了精,蜷縮在張宰英的懷裡喘著氣。

「怎麼沒等我呢...?尚宇啊...

 

完全充血的肉刃已經開始傳來脹痛感,張宰英已經快忍不下去了。

本來就是急性子的張宰英還是決定多放入一根手指加快擴張的進度,免得自己先貧血而死。

 

但剛從高處下來的秋尚宇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快感疊加,只是哼哼唧唧的流著淚,小腿兒討好似的磨蹭著年上者的腰際。

 

張宰英加快抽插的速度,另一隻手圈住年下者已經疲軟的性器緩緩擼動。

玉莖又重新因為快感微微抬頭,秋尚宇感覺自己已經快要死亡,緊緊掐著床單喘氣。

雙邊的快感太過張狂,高潮的襲來又快又猛,讓秋尚宇一個措手不及,再次洩了精,連後穴都一縮一縮的顫。

已經哭到泣不成聲了,秋尚宇。

 

「太多了...

已經叫到嗓子微啞的秋尚宇帶著哭腔耍著小脾氣捶打張宰英的手臂,但是無法忽視抵在自己穴口的熾熱正在嘗試滑入。

「再一次就好...我們一起去」

 

05

 

秋尚宇沒辦法用視覺迎接被破開的撕裂感,他甚至覺得自己沒有力氣再去承受任何一次的高潮。

「哥、宰英哥」

秋尚宇努力撐起身子,慢吞吞的道。

「我想先...幫你」

 

張宰英眼睜睜的看著秋尚宇從自己的懷裡掙脫,把自己壓到椅背上,接著跪到地毯上。

「就像舔棒棒糖一樣...對嗎...?」

抬眼看向頭頂的年上者,微微紅腫的下眼框沾了點淚痕。

這是張宰英之前幫他處理的時候教他的,幾乎是手把手教學的程度。

 

「嗯...不用勉強的...」「不勉強」

紅潤的臉蛋慢慢靠近年上者的炙熱,水嫩的唇瓣輕輕貼上泌出些微透液的蕈狀頂端。

「!」

張開小嘴含住偌大的頭部就已經佔掉大半個口腔了,秋尚宇頓感不妙。

好像、沒有辦法整個含進去。

 

支支吾吾了半天,小舌不知所措的挑動,想講話又被口中什物堵住出不來,這一系列的動作卻能帶給張宰英如潮似的快感。

 

又熱又窄的口腔正在收縮,因為秋尚宇想講話。

 

「尚宇啊...想講話先...先把他拿出來」

張宰英勉強提出一絲絲理智,大掌溫柔的撫著那人毛茸茸的後腦勺。

「嗯...對不起...

吐出嘴裡的性器,秋尚宇斂下眼,有些難過的噘起嘴。

 

「沒事」

張宰英一把抓起秋尚宇的雙腿,把整個人捧回沙發上。

「用後面讓我開心也可以」

 

甬道好像聽懂即將要發生的情事,一縮一縮的泌出液體。

「進去了?」「...唔嗯」

 

張宰英那混蛋如果再說一次做愛很舒服,秋尚宇會毫不猶豫選擇把那人所有的物品裝箱丟到門外,逼迫那人直接去法國不要回來了。

光是進個頭部就差點被痛暈不說,現在這個進退兩難的處境兩個人都不好受。

 

「你...你出去再進來...」「我知道」

 

肉柱抽出之後趁那處還沒縮回原徑,又再次擠進,終於進的比較深一些,恰好抵到秋尚宇的敏感點。

 

好吧,收回。真的很舒服。

 

磕磕絆絆的摸索,畢竟和男人做愛兩人都是第一次(或是說張宰英也是第一次做愛?),欲速則不達。

 

「哥...宰英哥慢一點...

小腿又重新在年上者的腰際交叉,指甲幾近嵌進那人的前臂,秋尚宇又重新把意識放到了那人手腕上的刺青。

 

好好看啊,好想要刺個一模一樣的。

 

在充滿水氣的視線中嘗試尋找早已被洗掉的,那人在前陣子幫自己畫的小可愛,大失敗。

 

「宰英哥」

「我也想要這個」

 

張宰英倏地停下抽插的動作,愣了一會兒輕笑一聲。

 

「喔,不要哭鼻子呀尚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