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3 20:41:08

刻骨銘心(原創

你只是看著我,一句話也不說
你將15年來都沒有見面的心裡話全部埋沒在玄眸
我不懂,不了解
那是情話,還是令我心痛欲絕的決話
15年前
我們都還是懵懵懂懂的學生
或許彼此的心都未成熟
但相戀已久的心
並不會騙人,這是我們一直都確信著的
或許是因為是鄰居
我們總是一起床彼此第一眼看到的人
情愫或許是這麼產生
學生,無知的青春
卻是甜蜜的
活在謊言中的感覺
是如此的有成就感
喜歡,享受被愛的感覺
這是其他人都感受不到的
我們勾起對方的小拇指
約定好了,絕對不會
『鬆開』
你一次與她的邂逅
徹底擊垮了永愛的誓言
心中五味雜陳
你是天使,亦是惡魔
淚,無聲地劃下
不是我不想說,是我很難說出口
—你,有愛過我嗎?
從那時候開始
一切都變了
街上的燈,巷中的戶
黯淡,朦朧
如一面明鏡,映照出我心中的情感
望著鬱悶的灰藍之天
吶吶,明天












會放晴嗎??
你,心中有過我的存在嗎?
15年後的再次重逢
我想,我們都老了
多了更多的成熟韻氣
你臉上沒有皺紋,卻多了多分的穩重
好了
重要關頭






果然
當初還是不應該把心都給你的呢









櫻花的廢言:
最近總沒時間上來更文QQ
今天又來更原創文囉O(≧v≦)O

免費小遊戲 2017-12-04 18:58:39

到處逛逛~http://cnutav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