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10:26:57乂冰玥乂

【佐櫻】吸血鬼之戀4

 

       隔天晚上,櫻她們換上這個地方的衣服,櫻獨自出去找佐助的下落


----------幾分鐘後-------------


    櫻看到佐助身旁多了幾個男生

  
   「櫻」佐助叫


  佐助跑過去說「他們是我的朋友」


   一位金髮藍眼的男孩走過去

 

          「佐助他是誰?」櫻問

 

           佐助還沒回答時

   

          「我是漩渦鳴人」鳴人以簡潔的速度自我介紹

 

          「小.....櫻......我..們找...妳..好久」雛田跑了過來氣喘吁吁結結巴巴的說

 

            雛田抬頭一看鳴人的臉放大的兩倍在她面前

     

            雛田嚇到坐在地板(鳴人的臉有那麼可怕嗎?)

 

          「你....是.....誰?」雛田臉紅心跳的問

 

          「他是鳴人」櫻說

 

          「阿!對了」鳴人跑到    佐助旁邊講了幾句話

 

          「櫻  妳們要不要參加今天的舞會?」佐助問

 

          「好阿」櫻用笑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回答

 

            佐助臉溫度突然急速上升

 

          「那..我們..晚點...接...妳..們..」佐助臉紅的回(也結結巴巴的了)

 

櫻        她們走後

 

          「佐助」鳴人叫

 

          「幹嘛?」佐助問

 

         「她們身上的氣味是人類,然後你是不是喜歡那個叫櫻的女孩」鳴人露出詭異的笑容說

 

         「又怎樣  你知道是這代表甚麼意思」佐助說

 

         「當然」鳴人回

           此時他們的眼睛變成了紅色的

 

 

           專屬吸血鬼的眼睛

 

 

 

 

 

 

 

----    ------------某風的廢言-------------------------

     

             阿~~~~~快要開學了

             我外婆的忌日也到快到了

             一年了好快喔    嗚~~~~我好想她

             希望我的六年級生活能好好過

2011-12-19 17:44:25

我覺得好少呀! 不過.很好看喔! 在等幾天吧!= =

小雪 2011-06-15 12:50:22

打多一點啊~~~~
很好看.支持你!!!>/////<
有空到我的站台呀!((拖

戀戀佐櫻 2010-09-03 19:58:13

哇~拜託你!
打長一點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