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23:18:15漊二

舊地重遊之感想-香格里拉樂園

先聲明一下

昨天打的那場家庭悲劇結束了

今天咱家起了個大早前往位於苗栗那個我國二隔宿去過並一直阻止家人不要去,很無聊的

香格里拉樂園......

早上趕著出門(我妹一起床就在找泳帽,我還幫忙找,害我水都還沒裝就被趕出門了)

去自強路的麥當勞(最近被報出用油不當,不過客人還是很多)吃早餐(8:00a.m.)

隔壁桌坐了三個OL其中兩個很恐龍

他們聊天聲音超大

內容不乏八卦啦罵人啦巴拉巴拉巴拉其中還參雜著哭爸啦(閩南語)、淦(ㄍㄢˋ)啦......

讓我很想過去隔壁翻桌

後來到了香格里拉

......還是很無聊

票是我第暑假前在學校團購的(蠢!)

所以不去就浪費了

此遊樂園的表演舞台很爛

內容就和各大遊樂園的差不多

雙人爬彩帶啦、走鋼索啦、高空盪鞦韆啦巴拉巴拉巴拉

(順帶一題我覺得看過最讚的是劍湖山的(俄羅斯的漂亮小孩而且在室內有冷氣空間有大好像真的在劇院,花蓮海洋公園的也不錯))

舞台上方的屋簷還插點讓表演者去撞到頭

旁白用閩南語發音(我娘說很像吳宗憲的聲音)

內容也挺低級的

比如其單輪車走鋼索他就說:「誰說趴七辣(把妹)一定要開面魯(benz),其單輪車也可以趴

到七辣。」

我想直接給他一個「趴七辣主持人」的封號算了

他幾乎每個表演項目都可以套用到趴七辣,怎樣你是滿腦都只裝七辣嗎?煩耶

還有觀眾非常的冷(大多都是阿公阿嬤團遊覽車上來的那種)

掌聲稀稀落落

以前去劍湖山之類的主題樂園掌聲還比較多

感覺那些表演者挺可憐的(我弟一直吵說要走,看得好無聊)

他們每個動作都是在玩命說......

看完之後去完了國二時玩過就差不多那幾樣的遊樂設施(很少......)

然後去游泳池(很小)

游了幾個小時

我在陪我弟去玩滑水道時還腳殘踢到石頭結果真的腳殘左腳中趾頭的皮掀起來了(髒話

ing.......)

我想說有點痛痛的不過應該沒事就繼續踩著泥土地然又又走上有眾人踩過的水池前往滑水

又游了一陣子一直覺得怎麼有種腳皮掀起來的感覺

就時不時的用很難看的姿勢把腳抓起來檢查都發現沒事

最後一次受不了很仔細的檢查發現自己是個白痴

是中指在冒血而我才剛才就只在看食指

奶奶的我在水中游泳池的水中耶(靠腰阿阿阿阿)泡了多久

隨後又發現我昨天溜直排輪擦破的小腿內側的皮也在流血而且整個紅腫(髒話ing)

我怎麼這麼倒楣阿.......

晚上回家在北二高上發生連環車禍所以堵車很久......一次五台超可怕的,車都撞爛了(是別人

的車)

過了車禍現場約一供多又看到拖吊車和警車圍著一部車頭也撞爛的車

警察圍著兩個年輕人一男一女

他們還被靠手銬

原來他們是連環車禍的肇事者想逃逸還是被警察堵到(爽)

 

 

 

再車上聽到了四種版本的台語老歌《素蘭姑娘要出嫁》冏

我爸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