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1:17:08漊二

部橋萬歲~~

(左邊是三橋廉,右邊是阿部隆也)

「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默默支持他的女人,不過......支持他這個男人的卻是個男人。」

──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

之前聽同學說他的廣告台詞時已經很令人亢奮了

沒想的看了之後才知道......

這根本就是為●女設計的卡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部橋超萌的啦!!

故事:

該部動畫刻畫一位主角三橋廉,他的夢想就是要成為王牌投手為志向,但卻因為他在初中被人說成靠着他爺爺的經營學校的名義,進入私立三星初中的棒球社成為王牌投手。所以棒球社裡面的人極為反對讓三橋廉成為三星的王牌,搞破壞團隊被欺負,甚至不給好臉色,每次比賽必然成為每戰必敗,也因為這樣三橋個性造成封閉又孤僻的性格,但他堅持自己的理想並沒有放棄棒球這條路程,持續找出路成為王牌投手的機會。

畢業後離開三星,三橋決定不直升高中,直接轉校就讀公立西蒲高中,三橋就在社團展覽徘迴,之後走到棒球社只是抱着看看的心情,沒想到被百枝教練挖角,不知是喜是禍成為西蒲高中的王牌投手,全體棒球社的成員都是一年級,棒球的打擊方式從軟式棒球轉成硬式棒球,種種因素三橋將在西蒲高中繼續打棒球擔任王牌,並在這個棒球社建立自信心及信任感,朝着甲子園的目標前進。





因為我是從一半開始看

所以人物之類還不是很清楚

但但但但但...剛剛看到有人再說第三集的內容

是阿部和三僑互相告白

部:「就算不是投手我也喜歡你。」

橋:「我也喜歡阿部同學你。」

天哪哪哪哪──

因為有看到好心人士將這畫面貼上來所以證實這不是網友寫的同人文內容

還有太多太多爆點了

可惜它首播的時間和花樣少年少女撞到

重播又不太看的到

我們家另外兩隻又不讓我看

算了別管我

還有一位好心網友與大家分享

有部好像叫野球少年的日劇的經典台詞

「捕手就是投手的老婆。」

不過在王劇中投手三橋才是捕手阿部的老婆啦~~

有一幕是不曉得誰居然對三橋說

「你是隆也的情人吧。」

哈哈哈哈哈......



(天:這傢伙沒藥救了......)
星夢 2008-07-27 14:33:06

= =

漊二 2008-07-27 09:26:35

我就說很好看吧~~~

(應該說很刺激)(!?)

狒狒 2008-07-26 23:13:35

之前有看到這部的說.......
光看台詞就覺得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