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2:03:13漊二

老天爺阿~~你存心跟我做對

銀魂




陳阿平小弟弟

我是叫你先把我的文章鎖碼

你這傢伙竟然連我的連結都刪了

..........

可惡阿......















銀魂─沖田總司



話說本大爺我(?)已經把該鎖的東西鎖好也分類好了

哈哈哈哈哈

你們其他人自己看著辦吧!!!

(眾歐)

要把連結搞回去很麻煩耶

可惡的傢伙






今天去圖書館

立刻衝去雜誌櫃找我親愛的INK文學生活雜誌12月號

(專訪夢枕貘,並刊登《缸博士》。)

天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被借走了

噢......

上次去是一月初...

還不能借

而且圖書館要關門了來不及看

為什麼...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對我

雪上加霜的是

再看幼獅少年時

竟然給我看到

「國際書展2月13日到2月18日」這東西

嗚嗚嗚嗚嗚.....

到時候都開學了啦

沒關係

我還是會去的

我的愛阿(陰陽師)

我何時才能與你相遇呢~~~

(靈魂出竅了)

「除了中國風,因為台灣讀者對《陰陽師》兩位男主角晴明與博雅之間的曖昧關係特別感到好奇,夢枕貘也在〈缸博士〉裡讓兩人更「情深意重」些,但他一再澄清,兩人並非戀人關係。」

──奇摩新聞






2008-01-21 15:08:46

我把友台刪光= =
<阿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