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20:15:47寒櫻

夢(家教)楔子


一個人走在路上,一直走一直走無止盡的走著,突然,我聽見一聲叫聲,低頭一看,原來是貓阿,好可愛呢,我摸著牠的頭,牠似乎有點瘦呢,不對,是瘦的皮包骨......我趕緊在背包裡找看看有東西可以給牠吃,啊!找到了一塊麵包,但是這是我最後的食物了....但是我還是給那隻貓吃了,看牠吃的那麼開心我很高興,我笑了.....突然那隻貓衝了出去,我反應不過來,唧~~一聲尖銳的煞車聲......
"喂!哪來的死貓阿!"一頭鐵灰色頭髮的男人從駕駛座走出來,一臉不爽,嘴裡還刁著煙,我不理他逕自走到貓的屍體旁邊,牠躺在血泊之中,一身潔白的雪毛被染成腥紅的血色,身體抽畜了一下,不動了,正式成為冷冰冰的貓屍,我把牠抱起來
"喂!那邊那個女人,那隻貓是不是你的?"我把牠抱到旁邊泥土地上,埋葬,在我做這些動作的時候那個男人都沒有再說過一句話,我好奇回頭一看,一名比那男人還矮小的男人正不知道在跟那男人說什麼,只見那男人把頭低下去一臉自責的樣子,我不再多看,轉身就走,那較矮的男人叫住了我,我不理他,獨自走去,走到一半卻被人拉住,是那名較矮的男人,雖然他比那無禮的男人矮,但是他卻還是足足高了我一顆頭
"幹麻"我毫無起伏的聲音令他錯愕了一下,但是他馬上恢復鎮定
"抱歉,那隻貓........."他臉上有著濃濃的愧疚,他給人的感覺很親和,他一頭褐色的長髮,以及褐色的眼睛,我想他笑起來一定很好看
"沒關係,牠不過是一隻流浪貓"我說完就準備要走,但是他卻不讓我走,似乎還有話要說
"有事快說!"我很想一槍斃了他,但是突然插進一聲富有磁性的嗓音
"他想請妳跟他去一個地方"那名男子擁有一頭靛藍的長髮,一隻眼睛是藍色,另一隻卻是妖媚的紅,我不禁看的入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