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21:15:05寒櫻

感謝恭班隊輔 真的很謝謝你們




在這三天我們玩的很開心,雖然很累但是的很開心

第一天大家還不認識,都玩不太起來可是最後都HIGH翻天了

第二天我們玩大地遊戲,我們辛苦的跑關但是隊輔們比我們還要辛苦,因為他們要準備東西還要再遊戲開始前先演一段戲來介紹自己......等很多

到了晚上營火晚會正式開始,其實在去營火晚會的路上就有人在哭了,我們知道這是我們在走馬賴的最後一個晚上了

晚會的表演先以螢光舞(?)為序幕,各位輔導員的表演好精采讓我們尖叫聲不斷,我們一直注意我們的班輔"仲家"我們班喊著"仲家好帥"...等口號,在最後唱歌的時候大家都哭了,我沒哭,因為我知道三天過後會有離別所以我幾乎就淡視這三天的回憶,但是我發現我錯了,就算淡視我還是很傷心,雖然我沒哭,那當初我就應該好好記住所有的過程.細節...

在第三天的離別最痛苦,尤其是再唱營歌的時候,雖然在唱營歌之前他們準備了水球,讓我們丟他們大家的心情似乎好轉了一點,但是在後來唱營歌的時候又開始傷心了,我們唱著營歌,一直唱著大家都哭了隊輔也哭了,大家都哭的很傷心,我們的班輔也落下了男兒淚,哭的比女生還要壯烈,我們跟他們拍照.簽名...雖然他們哭了但還是微笑面對我們,真的很想留下他們的聯絡方式,但是學校說不行,只能去留言但是如果只去留言的話他們的留言板會被塞爆吧

營歌:

蒲公英 孩子般任性

穿越操場與教室 的屋頂

窗邊的風鈴 清脆提醒

我們忘了件事叫關心

我們很確定 做對的事情

鞦韆上有種幸福叫做年輕

彼此的約定 做對的事情

然後再用氣質 來證明

誰彈琴 許下願聆聽

我們把紙鶴裝進 玻璃瓶

窗外的蜻蜓 飛的很輕

把所有痛苦都變透明

我們很確定 做對的事情

不要留下遺憾的 人生風景

彼此的約定 做對的事情

讓青春一路微笑 前進

上一篇:我標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