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16:25:23寒櫻

對不起,我愛你(骸雲)

 

"恭彌,我來了喔"某顆亞洲變態藍色變種鳳梨用看似完美其實是變態的笑容想色誘眼前的[美人]喔不,是[男人]不過眼前的男人似乎不為所動

"吵死了"雲雀不耐煩的瞪著六道骸

"呵呵呵,恭彌有沒有想我阿,這次的任務可是很危險的,有為我擔心嗎?"六道骸抱住雲雀,後者則漲紅了臉

"放,放開我啦,死鳳梨"雲雀紅著臉說

"我.不.要"六到骸像是賴皮的小孩說著

"放開"

"不要"

"我說,放開!"

"我偏不要"

"你!唉~"雲雀無奈的嘆了口氣,對他總是發不了脾氣

"恭彌你難道不知道嘆氣是要嫁人的嗎?"六道骸邪邪的笑了一下

"什麼?!"其實心理是想永遠永遠和骸在一起

"......?"雲雀發現骸的不對勁

"恭彌......你...愛我嗎?"六道骸不安的看著雲雀,跟恭彌在一起多年了,雲雀從來沒有說過我愛你一直都是六道骸單方面的付出,雲雀從來都沒有回應過

"......"雲雀沉默了

"彭哥列又派給我一個任務了"六道骸臉上的笑容黯了黯,心也隨著雲雀的沉默慢慢下沉

"嗯..."是愛著六道骸還是了解他要出任務呢

"那麼...再見"六道骸轉身離開

"那個...任務是什麼?"雲雀叫住政要離開的骸

"殲滅一個想要攻打彭哥列的家族"六道骸並沒有把頭轉向雲雀的方向只是對著身後的雲雀說

"嗯,再見"雲雀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他覺得六道骸似乎會一去不回,但是很快這股不安就消失了,因為他是六道骸阿擁有六道能力的六道骸


兩個月,三個月甚至是一年了,六道骸還是沒有回來,雲雀不安的感覺再度湧了出來,但是他一直忽略忽略,只因他不相信,雲雀走到阿綱的辦公室,並沒有敲門直接進去

"六道骸呢"雲雀逼問著眼前擁有一頭褐色長髮的主人

"那個...呃...雲雀學長那個..."阿綱欲言又止的模樣惹火了雲雀

"有話快說,草食動物"雙柺已握在手上,冒出青筋的手充分表現出主人的不耐

深吸一口氣,阿綱說"霧之守護者失聯太久判斷已經死亡"阿綱說完把椅子轉了過去

"霧之守護者已經死亡霧之守護者已經死亡霧之守護者已經死亡"雲雀一直用喃喃自語的聲音重複阿綱說的話

最後連雲雀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房間的,只知道剛剛似乎做了一場惡夢

過了幾天,當他從阿綱手裡接過六道骸的屍體時,他哭了...連阿綱他們都嚇到了,一直說眼淚只是草食動物才有的東西,強者並不會有的雲雀哭了

"骸,起床了好不好?不要在睡了"雲雀的語氣很平靜但是眼框的淚水卻出賣了他的心情

這時響起了一道雷接著下起了大雨,狂風四起,雲雀的淚水讓大地都為之驚憾

"雲雀學長......"阿綱換回了雲雀的心思

"為什麼不救他,為什麼派他出那麼危險的任務,為什麼!!"雲雀從平靜的聲音轉為憤怒的吶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阿!"阿綱已經痛哭了,是阿,他是大空,包容一切的大空,每一個人的逝去他都看在眼裡,山本爸爸.京子.小春連媽媽都......還有好多好多的人,他想為為什麼彭哥列I要創造這個世界,為什麼......

"......"雲雀還是留著眼淚,但卻沒有哭泣聲

"算了"雲雀抱起六道骸走回房間,屬於他和他的房間


"骸,這是我第六十九次對你說我愛你喔,是不是要給我一點獎勵阿,骸...嗚...嗚..."雲雀哭累後便沉沉睡去了

"恭先生,恭先生我進去了"草壁推開雲雀的門,但他卻看到卻看到...六道骸坐在床上,撫摸著雲雀的頭髮

"草壁"六道骸虛無飄渺的聲音傳來

"是!"

"要照顧好恭彌喔"孩看著雲雀寵溺的一笑便消失了

"!!是"

骸,如果當初看輕自己的愛意是不是就不會失去妳了呢? 

恭彌,我還是很愛你,不管是前世.這世或是下世,我會永遠愛著你

 

 

(悄悄話) 2011-02-10 12: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