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23:10:50天線♡雯

對"沒用"很敏感♡

摁.....!








































今天有個人說我沒用,

老實說,

我聽了心情不是很好,

但是,

也不能突然大罵,

沒辦法,

我就是笨蛋,

什麼都不敢說,

本天線最討厭別人罵我沒用,

希望不要有人再說我沒用,

我最討厭別人說我沒用,

而且,

現在,

我讀書就算了,

人際關係表面上"還可以",

老實說,

我自己覺得,

已經非常沒存在感了,

也只是個路人吧,

我很討厭這一切,

跳回剛才說的,

或許妳覺得開玩笑(此指沒用),

但是,

我很在意,

也把妳們看得很重要。

---------------------------------------------------------

我打這些,

想發洩心情,

如果想笑,

想說這是哪一招?,

想罵,

那麼留言吧。

To Day --2009~01~12--

by 天線雯 <<就當我在耍自閉吧。

上一篇: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