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4:24:14黯貓姬。

【佐櫻】黯貓指定  愛?不 愛? 上

☞【指定人】_:黯貓
☞【配對】_:佐櫻
☞【標題】_:愛?不愛?
☞【風格】_:KUSO+甜!

內文有惡搞成份,如不接受請離開!
有損毀主角本身的個性,如不接受請離開!




本文開始
我的名字叫做宇智波佐助,家裡住在偏遠郊區,是的。非常偏遠,偏遠到你根本不想接近的小村子,再我們那一縣的小村子中,最出名的就是人人都愛的”帥哥”。


我承認,自己很帥。
因為每天照著鏡子,就連鏡子裂開一小塊都不知道。


阿阿,從小就是因為自己長的特別帥,所以隔壁鄰居的大姐姐或大嬸都對我特別好,後來越來越大時就不止隔壁鄰居,就連遠方親戚都會跑過來,後來連遠方親戚都不止了,勝致連別縣市的人都跑過來擠這裡的偏僻村子。


不到幾年時間一下子偏僻的小村一下子變成了有名氣的村子。


不過就是因為自己太帥了,所以連家族也是個帥哥美女家族系統,除了那隻該死的黃鼠狼之外,沒錯,稱為那個人為黃鼠狼就是-宇智波鼬。


比學歷比不過他,因為自己比他小。
比帥也比不不過他,因為跟他出去總是他的人氣高旺。


每一次都是欲哭無淚,但就是因為這樣子所以我才不會放棄,比起放棄還不如燃起我心中鬥志,雖然只是表面上的話,其實自己也沒有那樣做。


但他總是會跟我說。
「還太嫩了。」



聽到這句話總是能讓我的心中揚起一抹火氣。前幾次都會很生氣,但是後來因為自己心胸關廣所所以也漸漸不生氣,不容易發脾氣,總是能表現帥氣一面,這就是我的原則。



「佐助!早阿!」鳴人重重拍著我的背部,力道大道差一點把今天早上吃的東西都咳出來了,因為他重重力道讓我咳嗽幾聲,鳴人,我恨你。但也不能因此毀了我外表面貌。


「...早...。」

「怎麼啦?一大早就有氣無力的?」鳴人疑惑眼神看著我,真是該死,還不是因為你這超級大白痴!

「你看,是宇智波同學耶...。」路人甲
「今天還是一樣帥,真是令人看不厭煩哪。」路人乙


旁人的竊竊私語漸漸傳入佐助耳朵,也因為這樣子佐助的外貌更是不能扭曲,人要長的好看再加上帥氣的感覺正是他認為帥的定義。


「佐助,我發現怎麼每一次跟你走在一起都特別感受到異性眼光?」鳴人不自覺的問著。

「是麻?」超級大白痴,那是因為本大爺長的太帥,所以才會奪取到眾人女性的目光。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了,那是因為我太帥氣了,她們一定是想到你的身邊突然多出了可以跟你相比的敵人哪!」鳴人自豪說著,背後卻感覺更多的殺弒眼光,俗話說;女人是不好惹的。

過沒多久印證在鳴人身上,佐助不理會鳴人繼續往前走,只是一晰晰聽見小鳥鳴叫聲響與悽慘的迴音。哀哀,今天早是真是不安寧。



就這樣我和鳴人總是打打鬧鬧的在一起,雖然表面上我們看起來不是很好,但是這是我們都知道私底下比誰的感情都還要來的好。


「早安哪!小櫻。」春野 櫻,是在所學校名氣之ㄧ,傭有甜美外表、嬌嫩聲音還有一頭美麗髮色,不滿你們說,她可是我追求的對象。鳴人看到小櫻已百米速度追到小櫻身邊,看樣子他今天早上被打的不夠操阿,真不愧是傭有小強的生命力。

「早安,鳴人。」櫻勾起完美弧度對著鳴人笑,草綠雙眸轉向一旁黑色身影,也勾起漂亮弧度對著黑影打招呼。
「....早..。」一大早就看到她美麗笑容,相信我,這是你一輩子也看不到的笑容,這笑容可是連環遊全世界也看不到的美景圖。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今天天氣太熱原因還是因為看到小櫻甜美笑容感覺,一大早就感覺到臉上泛起一陣紅暈,我低著頭不敢看小櫻和鳴人,只是覺得視線矇矓朧的感覺,努力撐著意識跟在他們兩身後。

鳴人好像察覺到我的狀況好像不太一樣,只是那時候聽不到他們兩聲音,也不知道為什麼視線突然由彩色更換到黑漆漆畫面。





「唔.....。」感覺身邊有個冰涼涼物體,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是這個物體涼醒了我,試圖睜開眼,周圍的環境令我熟析不已,白色床單、白色天花板、還有令人熟析卻會要人命的藥水味。

阿阿,少說了一樣,還有令人熟析的身影,不用說是誰大概都猜的出來了吧?
頭無聲吶喊)


「早上沒吃早餐,加上最近天氣有些燥熱,身體上血糖太低而昏倒過去。」櫻靜靜看著我,我看的出來她的眼神再擔心,真是丟臉,居然讓一個女人還擔心我的安危,如果是鳴人那還好,可是今天卻不是鳴人而是櫻。

真想找一個洞就這樣鑽下去。對我真是一個大齒辱阿!!(抱


「佐助。」

「恩?」

「你...是不是討厭我?」小櫻的這句話直線衝破我腦袋,腦中的神經是絲絲通電中突然這麼一說,好像有聽到啪聲響。這是到讓我愣了一下。

「感覺每一次跟你說話,好像都不太理我似的。」小櫻低著頭,從她翠綠眼眸可看出一絲絲淚光,難道小櫻打算用”淚水攻擊”,阿阿,最受不了女生用這一點了。佐助懊惱的看著小櫻,相當的不知所措。

「沒,沒那回事!,我沒有要討厭妳的意思。」總之先安撫小櫻情緒,要不先安撫待會可能會被她得怪力打到服貼在牆壁上,到時候連撕下來都很困難。很難想像她的怪力到底是怎樣練發達起來的。

還記得之前好像有人戲弄她好朋友山中井野,結果被小櫻知道了戲弄的那個人當場被小櫻的怪力打到遙遠的天邊,就類似少林足球裡的男主角為了展現他的黃金右腳,將足球踢到遙遠天際,從此之後就沒有人敢惹小櫻了。

應該說這也是她超有人氣之ㄧ吧。


「不然呢?」小櫻歪著頭不解的看著我,這該如何開口,看到她的眼睛就有種說不出口的感覺,總不能直接明白了當說”我喜歡妳!請跟我交往”。這倒是不符合我的做事態度。

是男子漢就是要堂堂正正的漂亮作一回。

「這個.......。」

櫻見我欲言又止的方式看不下去了,打算起身轉頭就走,而我當然想要把話說清楚,所以”不小心”的方式將身體往前拉住她的手。不料,因為身體往前想拉住櫻的手連自己身體失去重心都不知道,就這樣,我就將小櫻狠狠壓再地面上。

變成男的在上女的在下,說真的,我愛死這姿勢了。

「佐....佐助?」

小櫻愣愣看著我,看到這樣被我推倒的小櫻,表情令我感覺好可愛很想現在把她吃掉,這姿勢是曖昧到不行,乾脆就這樣說出內心想法。

「小...小櫻。」


「我......。」



”我可還不想吃小櫻的怪力阿,不想被丁丁給纏上”
             -待續-
橘貓廢話:
這一篇,可說是拖了非常久,Orz
以上下集來分段ˊˇˋ 希望黯貓能收下我對你的愛(歐)
最近比較不能長上線,因為考試週(酸)



這是黯貓指定的文呀!作者當然就是我們最愛的橘貓姊姊啦!(燦笑)
`*, 小緹 *] 2008-07-15 18:10:55

原文:速度追到小櫻身邊,看樣子他今天早上被打的不夠操阿,真不愧是傭有小強的

應該改成:速度追到小櫻身邊,看樣子他今天早上被打的不夠操阿,真不愧是擁有小強的


原文:真想找一個洞就這樣鑽下去。對我真是一個大齒辱阿!!(抱

應該改成:真想找一個洞就這樣鑽下去。對我真是一個大恥辱阿!!(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