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9 20:26:01

2─相遇



擺脫他們,我將小櫻放在樹林裡的某棵樹下,把她受傷的右腳踝放直

「...因為我不會醫療忍術....所以只能先這樣」                 

眼前的人兒,緊閉的雙眸,櫻色的秀髮,白皙的皮膚,很美的臉蛋,粉色的小背心配上短裙,妳變得更有女人味了呢...

「....她醒來看到我會有什麼反應呢..」嘴角勾起一絲笑容,我想

「....嗚..鳴人...」張開碧綠的眼眸,她似乎覺得哪裡不對勁

「..那個混蛋!!我離開一年多,你就忘了我!!之前不知是哪個傢伙哭著當初求我不要離開,現在眼裡卻沒有我的存在!!!」滿滿的醋意竄上心頭,讓我很不開心

不對,不是!!鳴人的髮色是金色,而眼前的人是黑色的

「..腳踝..」她反射性抽起忍具包裡的一支苦無,硬是要站起,卻站不起來,只能靠在樹幹旁,坐著..

「.......」

她仔細觀察了一下眼前的人,黑髮,帶點憂鬱的黑瞳,寬大的白色和服大方地露出結實的胸膛及部分的腹肌,下身則是深黑色的長褲,腰際隱約露出了在背後的一把細劍,滿滿的男人氣質表露無遺

「佐..佐助...你....」她似乎有點語無倫次了

他和離開之前也差異太大了吧....

「...有必要那麼訝異我的出現嗎...」我靠近她,將她拿著苦無的手輕靠在樹上

「..你...放開我!!」接著用另一隻手托起她的下巴,對上我的臉

「....呀呀~居然臉紅了呢...」我戲謔笑著

她用另一隻手握緊,揮拳,直中我下巴!!

我順勢飛出去翻了個身子,穩穩落在地面

雖然我裝得好像一點事也沒有,不過...

「...像櫻花般剛烈的個性也沒變..力道還真重...下巴好疼..沒脫臼就不錯了...」我心想

「宇智波佐助!!你不要太過分了!!」

「.........」我沉默不語

「..說我太過分,這可一點都不像她的作風...」我似乎有些不解

話雖如此,我還是...

慢慢走向她,背對著她蹲下身子,將雙手伸向背後

「.....?...該不會...」小櫻看我的背影,有些猶疑

「......妳的腳踝受傷了...」我默默的說

「上來...」

「...可是..」

「沒時間拖拉!!有人來了...」我催她

眼眸裡帶著遲疑,她不理解他的作為,雖然如此,她還是將雙手放於我胸前,任由我背著

 

我帶著她在樹林飛奔了一會兒,涼爽的風隨著我的速度直直飛來

刮亂了我的的髮絲

「...可惡!!真纏人...」我心想

便停下了腳步

「...喲~還背著小女友呢..」淡藍皮膚的人一臉賊笑,背後揹著一把大東西─鮫肌

背上的人兒聽到"小女友"三個字,我感覺到她的身體顫了一下

而此時,我不知道,我身後的人兒別過頭去,臉頰微紅

「...干柿鬼鮫...真是糟糕...」我心想

「鼬桑要我來確認一下.....他弟弟....嘻嘻嘻..」他冷笑一會兒

他用冷冷的眼神看了我一眼,我知道那是要開戰的意思

我睜開鮮豔欲滴的血紅雙眼

「...但雙手背著小櫻的身體是要怎麼戰鬥...」冷汗已從我額前滴下

「..佐助,你放我下來!!」

「..我不要!!」

「宇智波─!!」

就是不要!!

我怕現在的妳會被他帶走,這就是我現在的心聲,我現在的想法

「...為什麼!!」

「妳不要管!!!」

因為我就是在乎妳...

我背著她再一次躲過眼前的另一個攻擊軌道

「...呵呵...不反擊嗎?原來如此..想要保護她...」他停下動作,我運起腳底的查克拉快速和他拉開距離

「.............」面對他的話語,我選擇沉默

「..默認了?那....事情就好辦了...」鬼鮫說

「...有一點不祥的預感...」我心想

又是一刀即將襲來,我用左手拔起腰際上的劍擋下鮫肌,右手則支撐著小櫻的身體

「.....查克拉被...」我趕緊讓手中的劍離開他的身邊,用替身再次逃開

「暴水衝波!!!」接著一陣海嘯有如怪獸般襲來,我抓著劍,把查克拉覆蓋在腳底,使自己可以背著小櫻站在水面上

下回─危機

上一篇:1.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