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3 10:12:21

(三) 火之珠 能力覺醒!!!!

 

 

鼬走進了朱雀的洞穴之中 

鼬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驚覺有攻擊向他飛來, 下意識的往上跳,被那男孩攻擊的地方早已爆炸,但卻發現.....出手的人是佐助!!!!

~~~~~~~~~~~~~~~~~~~~~~~~~~~~~~~~~~~~~~~~~~~~~~~~~~~~

我又以手掌集起黑色查克拉球,向鼬襲去 

「佐助,...到底知不知道你在做什麼!!!!!是哥哥!是哥哥啊!!!」鼬再次躲開

可佐助卻沒有絲毫反應

~~~~~~~~~~~~~~~~~~~~~~~~~~~~

鼬趁機抓住我的雙手,好讓我無法攻擊

「佐助!你發生了什麼事情?告訴哥哥啊!」鼬發現佐助的脖子上多了一條項鍊,上面還有就像火聚集的珠子

「這是......

鼬仔細一瞧,佐助的身子上也有類似鳥的紅色印記,最令鼬吃驚的是佐助的眼睛是完整版的寫輪眼

「朱雀嗎?沒有想到朱雀.....

「你放開我!!!!」佐助又開始掙扎了

~~~~~~~~~~~~~~~~~~~~~~~~~~~~~~~~~~~~~~

「佐助,哥對不起你!」說完就給佐助一個手刀

.......哥哥......」我只是輕喚著

「我們回家了!佐助」

我沒有回應的意思,只是知道哥哥抱著我回家!

~~~~~~~~~~~~~~~~~~~~~~~~~~~~~~~~~~

「爸、媽,我們回來晚了」

「發生了什麼事?!」爸爸的神情有些擔心

「嗯......這個......等佐助睡了以後,我再向您說明」鼬驚慌失措

媽媽馬上插進來

「先吃飯再說吧!

~~~~~~~~~~~~~~~~~~~~~~~~~~

是夜

「怎麼回事?

「就是.....佐助他.....闖入了禁地,然後我趕到時,卻已來不及了」鼬其實知道不應該說出來,但這事情很嚴重

「所以.....朱雀在佐助體內」

「是的」

~~~~~~~~~~~~~~~~~~~~~~~~~~~

「鼬,你幫我問出事情的源頭,別讓佐助知道!」爸爸很著急

「不可能的!佐助他知道了,因為他的寫輪眼已經形成了,能力也覺醒了」

.........怎麼了?哥哥....」佐助偷偷開了門

「佐助!沒你的事!去睡覺!

「是!父親大人!」佐助輕輕關上門,睡覺去了

~~~~~~~~~~~~~~~~~~~~~~~~~~~~~~~~~~~~~~~

(隔日)

鼬和佐助在森林裡漫步著

「告訴哥哥!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就是.........朱雀說:我是宇智波.....什麼.....的轉世,所以牠找上我」

鼬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朱雀.....朱雀.......,是那個家伙,別開玩笑了!那種能力......... ~~~~~~~~~~~~~~~~~~~~~~~~~~~~~~~~~~~~~~~~~~~~~~~~~~~~~

「哥哥在想什麼啊?」我望著哥哥的眼睛,希望找到些什麼

「沒事!

「喔!」我終於放棄了!依然找不到我要的答案,只能望著哥哥的眼睛發呆

~~~~~~~~~~~~~~~~~~~~~~~~~~~~~~~~~~~~~~~~

下回預告兄與弟() 忍者學校!!    命運的牽連       怪物!!

一個長的帥,卻因能力而使人懼怕的孩子

與同樣被稱為怪物的另一個孩子,這兩個人的命運會如何交纏在一起呢?

~~~~~~~~~~~~~~~~~

呼~終於能更新了...

感謝大家支持呦~

                   By朱

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