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3 20:01:24

1.穿越!魔法世界!露西與納茲(上)

 

 此時的我只知道自己站在一片漆黑的地方,什麼也沒有,眼前除了一片漆黑還是一片漆黑……

「這是哪?」我心想…突然我的眼前一片光明……

接著映入眼前的是…雲……

「雲?雲!不妙……」還來不及結印,我只知腦袋一陣劇疼向我襲來,接下來眼前又是一片黑……..

(兩個小時後)

「嗚….好痛!這是哪裡啊?一片森林….」

我心想「我怎麼會在森林裡呢?剛才發生什麼事?我怎麼想不起來了」

我便抬頭看看天上的雲

「雲?」 啊啊!對了,我好像從天上掉下來了……

我捏捏自己的臉皮

「好痛!這……不是夢」

沒搞錯吧!我沒死?

「嗚……好疼!」

我正要起身時,身體的某處一陣疼痛 好不容易扶著樹站起來了

「接下來……要去哪呢?身體的查克拉也恢復差不多了,不過傷的不輕就是了」我苦笑著

「還好有小櫻之前給的小型醫療包,分身術!」隨後旁邊多了一個佐助

「至少在大蛇丸那我還學了一點基本包紮」我感嘆著

分身幫自己包紮完傷口就解除了

「那麼……先去看看到底怎麼一回事?」我便跳上樹幹,站到某棵樹的最頂端 約南方5點鐘方向,

我看到了一個類似國家的東西,我便跳到某一樹幹朝南方5點鐘方向飛奔……

「就是這裡嗎?」我跳下樹幹,走進去… ~~~~~~~~~~~~~~~~~~~~~~~~~~~~~~~~~~~~

「ㄟ!你聽說了嗎?火龍大人要來呢!」

「是啊!是啊!聽說他很帥呢!」

「火龍大人......!」

「啊!來了!來了!」

「好帥啊! 」 眾女議論紛紛著......

~~~~~~~~~~~~~~~~~~~~~~~~~~~~~~~~~~

突然... 有一人浮在半空中飛了過來,還著奇怪的粉紅地毯

「火龍?人能飛?這是術嗎?」我心想.... 畢竟那些女生所講的話我都聽到了

「去調查看看好了!變身術!」「碰!」我變成可愛的小妹妹

因為那些女生的目標是那個男的,自然也沒人注意我

而那男人手上抱著兩個大姐姐,一臉幸福樣......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了

「ㄋㄟ!大哥哥!你是誰?很有名的人嗎?」我講出來的話連我自己都快吐了........

「為什麼鳴人能變出那種等級的色誘術!?一整個噁心死了」我心裡OS...

「是!本大爺就是鼎鼎大名又深受女生喜愛的波拉先生,人稱火龍大人」

我吞了吞口口水,忍著即將爆出的青筋

「少噁心了!」「碰!」的一聲煙霧,我露出自己的真面目

「男....男人!這傢伙是怎麼回事? !?!」

那叫波拉的男人說 此時的我卻發現奇怪的事─所有的女生眼裡都有小愛心

「是中了幻術嗎?那眼睛.....」我心想 我的視線停留在一個黃髮女孩身上

身上穿著藍白相間的衣服,她的眼睛也是如此.....  ~~~~~~~~~~~~~~~~~~~~~~~~~~~~~~~~~~~~~~~~~~~~~~~~

預告: 「什麼!這是魔法世界.....」

我驚訝道 「那你們是.....」

「我們是使用魔法的人,通常被稱為魔導士」

露西緩緩說 「那你是.......」這回換納茲問我

「忍者」我簡單明瞭說

「那是....什麼???」露西和納茲對看一眼,滿頭問號

「嗯.....怎說呢?就是我們有一定的組織、村子,通常受雇於其他人委託,以完成任務來換取報酬」

下回─穿越!魔法世界!露西與納茲(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