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4:59:42夜隱

李姿蔓

在看什麼呢?

我希望你看的是我‧‧‧


妳曾經說過 我很聰明


妳曾經說過 我很厲害


妳曾經說過 我很公平


在拋開我的時候 你曾說過


我很討厭



妳知道嗎

妳從沒聽過我說話

現在我想告訴妳


妳曾說 我很聰明

但在遇見妳之後

我變得好笨


妳曾說 我很厲害

但在跟妳吵架時

我卻無法說出下一句話


妳曾說 我很公平

但在袒護妳時

我顯得好偏心


最後 妳對我說

我很討厭

我懂了


在妳心裡


早已沒有我的影子


妳知道嗎

妳那雙毫無眷戀的眼神

看起來好刺眼


妳對我說的每一句狠話

聽起來好刺耳


妳那些不理不採的舉動

就像針一樣

狠狠的刺傷了我的心


妳知道嗎

我無法忘卻妳


妳知道嗎

我的心正爲妳淌血


妳知道嗎

其實說討厭妳

是騙人的

那只是 想忘掉妳的藉口


當握著的手分開了

那是否就代表分手


當我們回到

兩條平行線的關係

是否還能在交會


妳知道嗎

我為你流了多少眼淚


妳知道嗎



妳知道嗎



我想





妳不知道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此為本人發生的真實故事,請勿盜連,謝謝。

上一篇:夢想

下一篇:千年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