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8:41:06夜穎

【惡搞系列】 賀情人節 × 靈魂交換 × 章之一

今天,木業依舊天氣晴朗,陽光溫煦的照著每一個角落.

  溫暖的陽光同樣的照進了一扇窗戶,照上了一張潔白的大床,照上了一張潔白無暇的顏容和一張俊俏無比的俊容.「唔...」清澈的綠眸慵懶的睜開,「佐助,你不用上班嘛?」纖細的小手推了推掛在她腰際上的大手,「不用,我今天休假」佐助將臉又往櫻敏感的頸部埋,手臂也收的更緊些。



  「那佐助,我去煮早餐好不好?我昨天買了超級新鮮的蕃茄唷!」櫻興奮的說.「不必,你只需要待在床上,陪我睡就好了」佐助霸道的說,「喂!我又不是生出來陪你睡的耶!」櫻不悅的低聲怒斥.


  「好啦,那限你五分鐘,開始」佐助退步,「哇~我還要換衣服耶,不公平」櫻快速爬下床,沿路脫掉身上的白色襯衫,尋找著自己的衣服.佐助也樂的欣賞著眼前的美景,偶爾像這樣欣賞美景,讓眼睛吃吃冰淇淋也不錯,反正被欣賞的沒發現就好!


  ※


「佐助,早餐好囉!起床了!」櫻穿著純白色圍裙,走進房間叫人起來,因為在不醒的話,乾脆就直接吃午餐了吧!「嗯,你遲了唷!櫻」佐助手肘撐在床上,嘴角微微勾起,眼睛直盯櫻看,「櫻,其實你圍裙下不穿,應該會更好看!」佐助打量的說著。


「喂!大清早的你在說什麼啦!起來梳洗了啦!」櫻的臉頰就像是顆紅透的紅蘋果,「櫻,我們下次來試試看吧!」佐助繼續使壞的逗著櫻。「不理你了!」櫻欲轉身離開臥房,「好啦!走,我們去吃小櫻櫻····不!不,應該是她煮的愛心早餐!」佐助接收到櫻瞪人的眼神了,他知道,他再不收斂,就是他到醫院的時候了·····!



「佐助,快吃吧!」櫻將早餐端到佐助的前方,「嗯,不過····」「怎麼?你不喜歡嘛?」櫻擔心的問,「也不是··,就是··」「怎?說阿!」櫻更焦急了,「你過來,這事太羞人了,我不敢講··」佐助故裝做一副害羞的樣子,櫻呆呆的靠了過去,「唔····」哈哈,靠過去的結果就是·····被親啦!!


佐助的薄唇緊貼再櫻的櫻唇上,溫熱的舌描繪著櫻唇的輪廓,再來就是撬開貝齒,努力的品嚐櫻的甜蜜。不安份的大手游移在嬌軀上,正想伸進去好好的探索一番的時候,〝鈴~鈴~〞一陣礙事的電話鈴聲大響,小救櫻一命··!



「佐助,我····我去接電話!」懷中的軟玉溫香逃了,現在只剩一絲絲的空虛···,他敢保證,要是是無聊份子打來擾亂他的好事,他就會賞他一萬次千鳥,不,是一百萬次,反正就是見一次打一次!打到他進棺材!


正當佐助還在想要怎麼處置來擾亂他的人時,櫻小跑步的跑到佐助面前,「佐助,快點吃,鳴人要我們現在去他的辦公室呀!我先去整理一下」櫻說完就匆匆的離開廚房,整理去了。「哼,他最好有很重要的事,不然我就免費送他千鳥到死!!」佐助加緊速度把早餐用完,套上一貫穿的衣服,整理一下,就和櫻出門了。


   ※


「你到底有什麼重要的事?!蛤?」突然,佐助摟著櫻的纖腰出現在鳴人的面前。「我...我..,喔!我當然有很重要的事阿!」拜託誰敢現在在佐助面前講「沒有阿!很無聊而已!」,他立刻頒「超級勇敢獎」給那個人!而且,一定從他偉大火影——鳴人那少之又少的薪水撥一些經費給那個人當醫藥費!



「真的嘛?!你沒騙我,你沒只是無聊打來叫我?!」哇靠,他一定要猜的那麼準嘛?!還有他那居高臨下的打量眼光,讓鳴人直冒冷汗,差點露出馬腳。
「有~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和你商量,來,坐下吧!」鳴人趕緊要佐助坐下,不然在接收那種懷疑的眼神,他真的會全盤託出的!


「咦,櫻,你也坐呀!」「嗯,謝謝你,鳴人」櫻贈送平常一貫的燦笑,「有事就快說,不要拖我時間!」佐助吃味的將櫻拉到他的背後,像是怕別人覬覦他的櫻。「好啦,就是最近在村子發生了很嚴重的事情需要你這偉大的暗部隊長來做....」鳴人邊倒茶邊講,「來,請用!」一杯褐色的杯子送到佐助的面前,「嗯,所以...?!」佐助喝了一口,「嗯,這茶還不錯!」難得的讚賞讓鳴人嚇了一跳..。


「櫻,你也要喝唷!超級挑的佐助都說好喝了,你也一定要喝喔!」鳴人滿臉笑容的看著櫻,那笑容說有點怪又還好,說不怪又不對勁,說不出的怪呀!!
「嗯,謝謝」櫻小喝了一口,「鳴人,繼續說」「阿...,佐助..」「火影大人,有緊急的事!」一名暗部的隊員氣喘噓噓的說著,「嗯,那佐助我就先忙了,你先回去吧!明天等你上班時,我在請人送卷軸過去」鳴人架起火影的架子,這是他們之間的默契,只要在外人面前,他是王,而他就是臣。


「是,那我就先告退了」佐助握起櫻的皓腕,「那櫻也先退下了」「嗯,路上小心」櫻淡淡的笑了,這笑容竟煞到那名暗部隊員。



  ※


「剛手奶奶,他們已經喝下了,藥效什麼時候就會發做?!」鳴人好奇的看著眼前的女人。雖說她的歲數有點大了,可是身材依舊完美,自信美麗的臉龐上沒有一絲在她這年齡該出現的皺紋。「鳴人,首先,不准叫我奶奶,我想你一定還不清楚,下次,我一定好好的用拳頭伺候你!」剛手的臉上泛著高興的笑容,不知是為了什麼這麼高興,「藥效應該差不多明天就會生效了,等著看吧!」





                   ——待續 2/14

夜穎:

  嘿~先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唷!

這次我想嚐試kuso風格,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我還不知這篇小佐佐會不會吃了小櫻櫻耶!!
  
我只有大概想了一下情節,沒有想那麼多

所以如果有劇情需要,就請櫻犧牲點,讓佐助吃囉!!((被櫻的怪力打飛

【佐助:呵呵,櫻你終究逃不開我的手掌心!】



還是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囉!

                     夜穎 筆2/14

菁 木 2008-02-16 09:51:40

我喜歡這樣的小佐>ˇ<b
飛撲小櫻櫻吧,我支持你ˇˇ
夜穎大加油ˇˇˇ

版主回應
哈哈,看看劇情有沒有需要小佐的飛撲囉!
謝謝菁木大的支持,你也要加油唷!
期待你的文!!˙ˇ˙
2008-02-16 14:37:06
ㄚ豬 2008-02-14 22:32:55

好好看唷!
下一篇下一篇
大大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啦!ㄚ豬大,謝謝你的支持
我超級感謝你的唷!!
下一篇,我會進快趕出來的!
2008-02-16 14: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