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0:47:05夜穎

【慶元旦】 戀上,愛 《上篇》

一旦戀上愛,這東西會讓你變的不像自己....

雖然這樣,還是有很多人願意陷下去...

那你,願意嗎?


  ※

「櫻,你有要去嘛?」「去哪?」青綠的大眼困惑著

「就是宇智波學長他家呀!他今天辦了一個party呢!」好友─亞桃的眼睛也發出

很刺眼的光芒,彷彿去他家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嘎...嗯,不知吔」櫻不知到底該去或不該去,畢竟他們家就差了一面牆呀!

被發現了還得了....,會被學校愛慕他的女生 追.殺 呀!

「櫻,陪我去啦!我不敢單獨去啦!」亞桃向櫻甜甜的撒嬌,因為咱們的小櫻櫻

就怕這招呀....!

「我....我..」櫻為難著「櫻..」亞桃又持續撒嬌著

「你就來嘛!小櫻學妹!」渾厚又帶點慵懶的嗓音從背後響起

「我..啊?!」櫻和好友同時轉頭.

「佐助學長?!」亞桃瞪大眼睛,畢竟這是她第一次近身看見她帥氣的白馬王子

呀!

「你說是吧?!小.櫻.學.妹」佐助的嘴角勾起了一些弧度,而且還刻意在她

名子那加重了音

〝完蛋!〞小櫻暗自想著,但佐助緩緩的走向櫻,「小櫻學妹?!願不願意呀?」

長臂大喇喇的掛上櫻的肩頭上

亞桃疑惑的看看櫻又看看佐助,他們認識嗎?

「我..」櫻低頭思考著,她要是答應,她的下場會是如何?

「櫻....」  「小櫻學妹..」

經不過佐助和亞桃的雙重攻擊,終於櫻答應了....

「好啦...」

「那請小櫻學妹穿.漂.亮.一.點.來我家唷!」佐助的嘴角勾起
  
「啊...喔」
 

   ※

「我要穿什麼啦?!」櫻懊惱的看看桃紅色的小洋裝又瞧瞧淡色的細肩小禮服,

「我應該要煩惱的是如何不讓她們知道我住在他家隔壁吧!?」

「櫻!」佐助從陽台那輕喚,「佐助?」

「都是你害的啦!我不知道要穿什麼啦!」 「我來幫你吧!」

「啥..阿!」佐助俐落的身手已經翻身過來了

她跌進一個溫暖的懷抱,一個溫暖且寬大的懷抱,還是他的懷抱!

頓時,可愛的瓜子臉迅速飛上一片紅暈,也讓櫻添上了一點嬌媚

佐助看見了,假裝不知道,而心中卻泛起一股沒名的喜悅

「請帶路!」佐助輕輕的放開櫻,做出紳士的動作

  ※

「櫻,你為什麼要把自己包的那麼緊呀?!」不是都應該低胸又露背嘛?

「我們進去吧!」亞桃今天穿了一件夢幻紫的小禮服,不僅把她的好身材險露無

疑,也把她的肌膚稱托的更白皙.深藍色的秀髮輕垂掛在美背上,頭上還帶著

一頂白金的小皇冠,整個人看起來既甜美又清秀!

「把外套脫掉吧,別逼我幫你脫!」亞桃威脅道,「好啦...!」

櫻穿著一件甜美的小禮服,稍短的薄紗裙襬輕盈的擺盪在膝蓋和大腿之間,把

勻稱的雙腿稱的更加修長,稍微的低胸設計,讓櫻的胸間的深溝看起來又更深

了一些。櫻色的長髮經由細心的整理後垂掛在後面,小臉上也略施淡妝,整個

人看起來甜美中又帶點性感,也讓在場的許多男士狂流鼻血···。

佐助看見了櫻,心跳好像加快了些,血液也好像奔流快了點,可是看到其他男

人也看見這樣的櫻,他的心中就燒起一把無名火,想瘋狂的將櫻藏入自己的懷

裡,不讓其他人看見!

「櫻學妹,我可以叫你櫻嘛?」一位和佐助同班的男子正和櫻搭訕著,那微瞇的

眼睛,怎麼看就是讓佐助很不悅,恨不得拿把大刀殺了他!「嗯...可以」可

是,更讓他捶心的是櫻還答應他,哇~更讓他想殺人了....!!

為什麼她總覺得有人在瞪著她呀?太敏感嗎?櫻前後左右的看了看,終於發現佐

助眼中的怒火,而且,他還往這裡走,看起來不像是要打招呼,而是要打人的

感覺.

「佐...佐助?」櫻怯怯的喊著,突然,一陣溫暖的氣息落在她敏感的頸部,頓

時,櫻覺得全身一陣酥麻,好像有一道電流通過她的身體,又隨即消失,可是

,她怎麼覺得她的腰部多了一道溫度

佐助走向櫻,雙手撫上櫻的柳腰,鼻息也順勢落在櫻的頸部,他知道櫻的敏感

部位,畢竟他們可是青梅竹馬嘛!佐助將櫻帶離這個看起來一點都不正經的男人



  ※

「佐..佐助..」哇阿阿~發生什麼事啦!櫻的小腦袋呈一片空白,但,小臉卻浮

著異常的紅雲,「櫻..不要亂跟不認識的男人講話,這不安全!」佐助以警告的

口氣說著,其實,是櫻太顯眼了,她的光芒怎是可以簡單忽視的呢?!

原本人還飄浮在天堂的櫻,頓時跌入無底的深淵裡,佐助的意思是她還是三歲

小孩嗎?!她怎麼可能不知道呢?她已經是半成人了,16歲了好嘛!

感覺到懷中的嬌軀在扭動,「櫻..不要亂動..」佐助的聲音微微的啞了,他感

覺到他的身體得些許變化,「放開...」櫻努力的掙扎著,「就叫你不要動了,

後果我不管了!」瞬間,薄唇落櫻唇上。



                     待續1/16


夜穎感言:

哈哈,終於將它打到一個段落啦!
原本是元旦賀文,都快變新年賀文啦~!
不過,下集,應該會比較快出了吧!
16號、17號 and 18號
大考呀~!
我還這在這鬼混,真是的,所以,

請幫我加油吧~~~(飄走)

     
              夜穎 筆
菁 木 2008-02-12 21:23:28

嗄啊ˇ
佐助親上去了?!!(大心)
先去看下一篇哪ˇˇ

版主回應
呵,菁木大真好玩,佐助不親小櫻親誰呢?!
謝謝菁木大肯賞臉,來我這兒坐坐,以後就請多來啦!
2008-02-13 18:14:52
婷唄♥ 2008-01-19 22:56:22

最後一段第4行啦~~~
詩大大~!妳夠了唷!
少打一個孩了啦((指
還有我現在也在思考ㄟ.....
我真的很懶耶~~~~
我發現我一點都不想打草稿Orz....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指教囉,婷唄
不過有什麼事能讓你思考呢?
你才知道你懶唷,沒關係,這又不是新聞了
沒關係啦((被婷唄打扁
我這幾篇也沒打草稿呀!
你就靠你的感覺吧!期待你的文章唷!
2008-02-13 18:11:52
芙蘿拉 2008-01-16 16:27:58

撲阿~坐到沙發了~
初次見面
我好期待佐助會有什麼舉動
會....(胡思亂想中)
期待大大的下篇文章喔!

版主回應
謝謝囉!
呵,期待的話就多來逛逛吧((被揍飛
2008-02-13 18: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