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0:40:40サスキ 。 樁

×╳念゚の恋×╳|| 【5】

『 是我 』


× ×


「 飛坦? 」影回首,有些嚇到了。

「 哦 ? 就是你啊? 」伊耳彌笑了笑,走向他。
準備和他擦身而過時,細聲的說了, 「 我會再來的。 」
 
聞言,他愣了一下。轉過身,「 等 ----- 」 不見了 ?

「 飛坦? 」影戳了他的身體一下,「 怎麼了?因為伊耳彌? 」

伊耳彌 … 她直稱她的名字,而不是小名 ——————

「 唉唷,我跟他也只是我的青梅竹馬兄弟而已 。 」影鎮定的拍了拍飛坦的肩。 回頭坐了下來。

他也走到她身旁坐了下來。良久都沒開口,兩人沉默不語。

倏然,他將她壓倒在地上。深情似的望著她。

「 唔 … 」白皙的臉龐,多了些紅潤,「 做、做什麼啦 ? 」撇過臉,不敢看著他。

我該說嗎 … ?會傷害到她嗎 ? 她會拒絕我嗎 ?

「 不 … 沒事 。 」 他選擇沉默,要將自己的心意告訴她,隨時都可以,不需要在現在。

坐起身,拉起她。

「 看起來不像沒事,有什麼事,告訴我吧 ? 」她望著他慘白的臉。這小子的臉一直都是這種顏色。

「 真的沒事,」不耐煩的回頭,捏起她的臉來了,「 嗄 ?! 又捏我 ! 」這次她反捏了。

兩人堅持了許久(?)影率先放棄了 …


「 唔 … 」 好痛,「 幹麼那麼用力阿 ? 」撫著自己被捏紅的臉龐,賭氣似的轉過身。

「 自己還不是一樣 。 」望著月色天空,一手摸著自己的臉。

                             ×    × 

午夜12點整,倚在他肩膀熟睡的她,被搖醒了。

「 影,醒醒。 」輕搖著她,看來她有點累了。

「 嗯 ? 」緩緩睜開眼,坐正身子,揉著沉重的眼皮。

這模樣,看在心底,自己也很累的樣子。

「 還好吧? 」他有些擔心的望著她。

「 嗯 … 沒事。 」站起身,拍了拍深藍的外衣、拉起面罩。

她的衣服樣子,跟飛坦的沒什麼兩樣,只差在顏色部分而已。

「 該走了。 」

「 摁 。 」

目標 ,
         友克鑫 , 每場拍賣會的拍賣品  ————— 全部。


                             待。 》》 


【  囧爆記者會 ! 】

好久沒來了 囧" 好想各位大大 !! 總之終於找回打文的感覺了!
 以後也會常來發的 ! OTZ || (話說這篇挺短的 ...)
kkki 2008-12-08 13:16:26

恩...大大
請問..還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