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4:50:09サスキ 。 樁

【贈〃小穎生日賀文】妳,只專屬於我。《上》

※ 【本文是贈給笨風的好友「小穎」的生日賀文喲】

  【此文為佐櫻向,不適者 請

   「多思」而後「看」吶ˊˇˋ(某﹔別亂用成語!!)】







 午後,再溫暖不過的陽光,真是令人一度小睡一下呢。


 在木葉的醫院裡,安安靜靜,是很適合病人休息的地方,但,也讓這裡的護士有打瞌睡的嫌疑哪!!
所以,不時傳出一陣陣的「嘶吼」聲(某:啥、啥啊?)


 「春野櫻!!!!」

 「阿~~~~!!井、井野!!別、別激動啦!!」

現在,在醫院寧靜的走廊,多出了兩個身影,明顯的,
一個是追人,一個則是——— 被人追(汗)

一位,有著鵝黃色髮色的女孩,睜大了她那清澈水色的雙眼,像冒出火般,狂瞪著一個,擁有飄逸長髮,且髮色是獨特的櫻色,就是所謂的「粉紅」,

正流著冷汗,邊苦笑,邊狂奔。

極為明顯的,那位叫井野的,是追人,而

那位櫻髮,姓春野、名櫻的,是....被人追的...


「井野!!這裡是醫院吶,小聲一點啦!!」,櫻依然苦笑著。

「現在可是尖峰時刻,你還給我睡著!!找死是吧?!別跑!!」


啊!!!都忘了井野最討厭這樣了啦!!!

「可是,人家昨天很晚睡嘛!!」

再加上,因為這裡就算有冷氣,畢竟還是夏天啊!!

人家克制不了那種溫暖的陽光啦~~~~~


「井野!!STOP、STOP!!!」,櫻回過身,雙手一直比著停的動作,左看看、右看看,啊!!是鹿丸!!天助我也阿~~~~~

「妳看!!!是鹿丸!!!鹿丸吶!!」,櫻邊比著一旁剛從另一邊走廊走出的鹿丸,一邊小心翼翼的看著一旁要殺了自己似的井野。

「嗯?」,她順著櫻指的方向看去,「耶?真的耶!!!鹿~~丸~~」

井野馬上跑了過去,抱住他。

「呃!?井、井野?」,他稍微退了一步,嚇到了他呢!

「呿,真是麻煩。」,他搔了搔頭,「走吧,吃飯了。」

「嗯!!」,井野幸福的笑笑著點頭。



呼~呵呵,「井野看起來挺幸福的呢。」

櫻慣性的拍了拍身上的護士白袍,「好啦!我也要先去吃飯了。」

今天也試試看吧,我做了很多柴魚口味的飯糰,不過...



 萬一佐助又...恩嗯!!

「不可以想太多呢,今天一定可以的!!!!!」,櫻堅定的握拳,笑了笑。



※   ※     ※   ※    ※   ※


佐助,自從回來之後應該是暗部的隊長吧?

是、是嗎?

「哎,我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健忘的啊?」,櫻嘆口氣,一直杵在不見天日,只有幾盞小燈應照的暗部辦公大門前,遲遲不敢進去。
「要進來就快進來。」


咦?!佐、佐助知道了....?

「唔...恩。」

櫻推開了門,一時之前適應不了黑暗,所以眼前呈現全黑狀態(汗)





「怎麼?有事?」,待自己稍微適應時,看見他坐在眼前的辦公椅上,低頭批改公文,只有一個小油燈亮在一旁,好像快熄了似的,若有若無的…

可能是因為自己在大蛇丸那待了有些長的時間,而大蛇丸那,整年不見天日,
自己已適應了黑暗,突然要自己適應光,可能需要長時間吧?

「呃、佐、佐助,你還沒吃飯吧?」,櫻慢慢的走上前,深怕撞到了東西,吵到了他。


「掿,給你,」櫻將用竹葉包起的飯糰遞到他桌上。

 



    







       「我不需要。」

         【未】〃〃


【 〝嫌〞言區  】

終於『ㄠ』出一篇了(攤),拜託小穎,我們美麗的壽星,別一直催啦!!
 會死人的捏!!QAQ 好啦,晚上在繼續發文(大概吧)

~.狩獵鳳蝶.~ 2007-08-02 16:16:06

我是新來的
大大的文好好看

**穎° 2006-09-30 15:12:49

我不依吶~
我要看~
吶...明天一定要趕出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