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3:05:34サスキ 。 樁

×╳念゚の恋×╳|| 【2】



 「哇~飛坦!快看!那裡..那個櫥窗後面的娃娃!好~可愛喲」
 從一出咖啡廳開始,影就狂拉著他的衣服到處看。

 「所以?」

吼!! 他的反應也真的很遲鈍耶!!

 「買給人家啦,好不好嘛?」

 我就知道,「不要。」

 O口O 拒絕的也真乾脆!!


 「好啦,拜託嘛~」
他,沒有回答。

 覺得極度的丟臉,之後她就從他旁邊消失。留下一句,


「謝謝你今天陪我。」

 「唉...真是的。」,他嘆了口氣,搖了搖首,也消失了。

※    ※    ※    ※    ※    ※    ※

 飛坦是大笨蛋!!

只是稍微要個禮物也不行,哼!以後不求他了!!

 影用〝超快速〞的速度在大樓的頂樓跳,嘴裡還不忘繼續罵他呢。


 忽然,腳底採了個空,

 糟、糟了! 來不及了!!

她緊閉雙眼,腦筋一時之間空白了。

 過了幾秒,身體沒有感覺疼痛。

 我死了?! 不、不會吧?!!

雙眼慢慢睜開,看到的是...黑?

 一片黑色,這質感...

  是布,好像是襯衫...黑色的襯衫..跟他的...

她迅速抬起頭,「飛、飛坦!」

  一時之間,回過神,才發現自己壓在他的身上。
快速的往後坐,雙頰發紅。
 這時,再度擋住自己的視線的顏色是...棕色的?

 「這...」,身手抓下那個〝棕色不明軟棉棉物體〞(汗)

 發現,這是自己剛剛看到的小熊!?

 他、他幫我買了!?

 「你買的?」

 呿,真是的,要買給我也不會剛剛我再要的時候買,該處罰!

 「我.不.要。」,語畢,將布偶丟還回去。
回過身,被對著他,雙手抱胸,表現成生氣似的樣子。

 



  ※   【廢言】   ※

各位大大,久等嚕!! 

 某風因為時間關係,所以不能打太多文文,

不過明天就會繼續發下去的-ˇ-
 繼續支持笨風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