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2:23:12サスキ 。 樁

- 機車 VS 水桶 -(佐x櫻)1

我,春野櫻,〝立志〞要當個〝乖‧學‧生〞,

但....說雖說,每天都要忙著一堆〝任務〞,搞的

頭昏腦脹的,舉個例來說,
:「櫻大姐!!這裡!快點…!」

:「你吵什麼吵啊?我這不是來了?」一大早的,就來敲門,
說什麼有人把我們〝辦公〞的地方搞的亂七八糟的,
說真的,如果真的有這回事,那個人馬上會被我大卸八檜,

:「喂?!小武!這是怎麼搞的?怎麼、怎麼亂成這樣?」
現、現在是什麼情況?!文件、槍、小刀……等,一堆專門
替人〝辦公〞的東西,整個向被龍捲風襲捲而過,

:「櫻大姐,我剛剛就有說要您做好心理準備的嘛······」
拜託一下,這整整花了30多億完工的耶!昏倒)))))

前幾個月才發生過這樣的事,光是這個,就能讓我的美夢全毀,
我已經18歲了耶,拜託,也不讓我完成自己的夢想,好學生的夢想
即將破滅.......

※ ※ ※ ※
:「呼~~真是的,終於完成這個月的所有〝工作〞,可以暫且休息
一個多月,除非有接到新的任務,不然我暫且不回‵那′了」
累~~~~~,真是貼切的字,首先,回家冲個澡吧,
拜託,已經整整3個禮拜沒洗澡了,身體臭的沒話說,
全身都是腐屍、鮮血的味道。
這個時代,還有人雇用殺手的喔。




總而言之,當一個殺手真不是普通的累阿~~~~~~~


◇待續◆
※ ※ ※某風廢言區 ※ ※ ※

唉唉,
直接線上打的小說不是普通得累,
以前都是先寫好草稿在打上來的,不過這樣也瞞好玩的說,

殺手阿,真想去當當看,也許好玩也說不定~嘿嘿嘿嘿 (奸笑ING)
某:當殺手,被人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