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6:48:09サスキ 。 樁

-不再是孤單一個人-玖章 最終章

「嗄?你說什麼?」
唉唉~這位小姐,人家帥哥在跟妳告白耶,
拜託一下..
「真是的,你也真呆耶」
佐助無奈的搖了搖頭,
隨後,抱住了她,

她當然也是驚訝,
「你.....」

她回想起以前,也有人這麼抱她,
不過,那應該是個夢吧?
此時,佐助抱的更緊,
像是...不想再失去自己最愛的人似的...

「宇智波..老師,放手」

櫻的眼神變冷酷,想要推開佐助的懷抱,
但佐助不肯,反而抱得更緊...
「宇智波佐助—————」
「叫我佐助!難道...妳真的忘了嗎?」
他的眉頭緊皺著,
「........」
「妳就忘了我?」
「我.....?」
佐助突然瘋狂似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宇智波佐助,你可真笨呀!
自己喜歡的人忘了自己!卻什麼都不能做!」
佐助痛恨自己,痛恨自己的笨!
「佐、佐助...別這樣」
櫻被嚇醒了,其實,她一直都很喜歡佐助,一直都是....
只不過,她認為自己跟他根本不配,
所以徹底把自己的心封閉,成了一個冷酷的太妹...

櫻走近佐助,抱住他,
她現已經認定自己可以跟他在一起了...
「佐助....」
「櫻...」
佐助用訝異的眼神看著櫻...
櫻她,真的都想起來了?
「佐助...我沒忘記..我一直都..喜歡你..」
櫻低下頭,臉看起來紅通通的呢...

幾分鐘後..櫻見佐助沒聲音,就抬頭看..
誰知道...佐助兇神惡煞的瞪著櫻..
「佐、佐助?!別這樣看人家嘛!」
「吼~~~妳這個小壞蛋,害我都快失去自我了!ㄟ!別跑~~」
「來抓我呀!」櫻調皮的吐出小舌頭,
誰知道佐助突然消失,嚇了她一跳
「咦?人呢?」櫻四處看看,就是不見佐助人影..
這時,佐助從後面抱住櫻,當然也是嚇到她了,
「佐、佐助!你真是—————」
佐助吻了櫻,溫熱的唇,把她那冰冷的嘴溶化了....
許久,佐助才捨不得離開了她的嘴,

「//////你、你幹麻啦!」

「嘖嘖嘖,誰叫妳的初吻不是給我!」佐助比起一根手指搖動..
「呀~~~~你真壞耶!!」
櫻追著佐助猛打....


喜 歡 下 雨 ...
因 為 你 不 知 道 我 流 淚 ...
喜 歡 發 呆 ...
因 為 你 不 知 道 我 想 你 ...
喜 歡 孤 單 ...
因 為 你 不 知 道 我 愛 你 ...
喜 歡 在 你 身 邊 ...
因 為 你 是 我 快 樂 的 唯 一 因 素 ...
《愛情物語》

-THE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