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6:06:15瑋小仙YO.

【ALL本?】情歸何處_05。







*’《 棒 棒 堂 同 人 》情 歸 何 處 。 0 5



      *終於把它改成長篇連載啦(爆)哈哈哈(被打爆)
       討厭我的人就給我滾,少給我亂留言,別逼我翻臉告訴你們!
       送上一枚我家的寶貝女兒本小妞(喂)希望會喜歡蛤XD
       好啦不囉唆ˇ以下本文開始 :)



**




  「啊啊-…小傑我先去專車上佔位置噢,順便去吹冷氣好了、嘻嘻-。」廖俊傑跟翁瑞迪就這麼大搖大擺的走出校門口,而他們看到停放再一旁的一輛一輛的公車,翁瑞迪又眨了眨眼說道。


  「呵呵、好吧…那麼我也去我坐的那台專車上去佔位置好了…」看著一臉笑的開心的翁瑞迪,廖俊傑微笑的說著「那就先掰掰囉-。」說完,在一次捏了翁瑞迪那白嫩的臉頰。


  「齁唷,小傑──…!!」不滿的嘟起嘴,哀怨著看著眼前笑的一臉開懷的好友說道「唔-好啦、先掰掰啦!」淘氣的對著廖俊傑吐著舌頭、扮著鬼臉,之後就這麼跑去他所要搭乘的公車上去了。


  「……唉,阿本──…。」看著逐漸離遠的身影,廖俊傑臉上原本笑的開心的臉、一瞬間全換成自責內疚的面容,因為他不知道…他與敖犬的出軌戀情,還能夠隱藏多久呢-。嘆了口氣。




  「司機伯伯你好啊、我又先來了-。」翁瑞迪邊走上去邊調皮的對著他專車的司機伯伯笑了笑說道「阿本哪…你還真是有禮貌呢、呵呵呵…。」司機伯伯和藹的說著。


  「嘻嘻、是司機伯伯您過獎了啦-。」害羞的抓了抓頭、笑了笑說,而翁瑞迪正要轉身走到後面去放書包時,竟然發現今天早上那個楊奇煜是跟他坐同一車、而最要的是…他竟然是坐到翁瑞迪他自己的專屬座位。


  「咦、司機伯伯…怎麼有人比我早上車啊?」疑惑的問道;而且他還坐我的位置說,哼-。不滿的嘟了嘟嘴,心想。


  「呵呵…你是說小煜嘛?他阿、他從之前就會很早來這佔位置了呢、難道阿本你不知道嘛?」看著翁瑞迪嘟著嘴的可愛模樣,司機伯伯更是慈祥的緩慢說道。


  「阿阿──是唷……」眨了眨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翁瑞迪扭頭看著正坐在最後面那排的楊奇煜小聲說道,結果,楊奇煜就好像發現有人在看他似的,就這麼將他一直往窗外看的頭給轉了回來,直勾勾的看著翁瑞迪,而那雙意味不明的桃花眼,不禁讓翁瑞迪將眼前的男人與莊濠全他的印象給重疊了…因為他們都有雙足已讓他自己沉淪的眼睛。


  被楊奇煜這麼一瞧,本身臉皮就很薄的翁瑞迪,在此時臉頰上像似被人刻意給抹上兩團紅暈,看起來好不可愛「你看什麼看阿你!?」而且我是男的、又不是女的,幹嘛要用這種眼神看我啊?些不悅的想。


  「呵呵呵…。」聽到翁瑞迪這麼說,楊奇煜則是不怒反笑,啊啊、怎麼會有那麼好玩的人啊?嘖嘖…這人給莊濠全那個傢伙還真的是太可惜了說。心想。


  「欸欸、對了對了…」完全不把楊奇煜那雙眼睛給放在眼裡、翁瑞迪則是直接忽視他,就很興奮的跑過去問著楊奇煜一些他不知道的事情「小煜、你是讀哪班的啊?還有、我聽敖犬說…他很會唱歌和彈吉他是不是啊?哇──若是這樣、那真的好酷的說呢!嘻嘻-。」淘淘不絕的說了一大堆,看著眼前如此富有旺盛好奇心的翁瑞迪,楊奇煜的嘴角又更加上揚了。


  「我是讀1年B班、是阿本學長你的學弟。」看著一臉不可置信的人而,楊奇煜臉上的笑意又更深了,接著再說「我是會唱歌和彈吉他…因為我有參加吉他社,而我們那個設有組了一個團。」看到那張白嫩嫩且又比女人還要更清秀的面孔,楊奇煜他情不自禁的伸出他那雙因在練吉他而產生繭的手,就這麼往他的臉頰上捏了下去…唔、觸感還不錯呢。愉悅的想。


  「唉唷、不要捏我的臉拉──!!很討厭欸!!」不滿的掙扎著那雙作怪的大手,為什麼啊?大家就是愛捏我的臉咧?翁瑞迪心想。


  「呵呵…因為看起來很好捏嘛。」像是捏的很過癮之後,楊奇煜的大手才慢慢的離開他的臉頰說「唔、真的很痛欸…笨小煜-。」習慣性的嘟著嘴,翁瑞迪的就將他自己的手往他自己的臉頰摸去,想揉去一些不適感。


  「……」看到這情形,楊奇煜並沒有講什麼,只是臉色淡漠的伸出那雙剛剛作怪的大手,竟輕柔撫上翁瑞迪那微紅腫的面頰按摩著「抱歉…我剛剛捏的好像很大力,讓你不舒服了…對不起。」


  「呃、我……我沒事的啦,那、那個…你不用道歉沒關係的啦…。」看到楊奇煜自責的模樣,翁瑞迪那臉頰上的紅暈可說是越來越明顯了,於是他小聲的囁嚅說著。


  「噗,你這人真的很可愛呢。」有些孩子氣的說著,楊奇煜微笑的說著「可愛到……真想把你給吃下去了呢‥學、長。」最後那兩個字還刻意在翁瑞迪的耳窩旁輕聲說著,那溫熱的氣息,使的阿本心開始有了微微的、不屬於對莊濠全的那份莫名悸動。


  「咦耶、呃‥‥小、小小煜,你、你你再說什麼阿‥‥我我我、哪裡可愛了啦‥‥」害羞且結巴的說著,而且更何況我可是道道地地的男兒身呢,雖然臉長的很女性化啦‥‥。而且我又沒事幹嘛對他所說的話產生出那該死的悸動啊?‥呃、該不會是‥‥不不不──我相信不是那樣的!嗯嗯,一定不是的!!搖了搖頭,翁瑞迪心想。


  「呵、你在搖什麼頭阿你?」看著著眼前這位一舉一動都十分可愛的翁瑞迪,楊奇煜有些寵溺的笑著說「別在搖頭了你‥小心會搖到頭暈啊-。」大掌又在一次的伸了出來,並強勢的將翁瑞迪那一直搖動的頭給定住。


  「‥‥哪、小煜……」翁瑞迪有些疑惑的問著眼前一臉笑的開心的男人「為什麼你要對我那麼好啊?明明我們才是今天見面的……感覺很怪的說呢-。」微掙扎的想試著逃出那雙一直捧著自己頭顱的大手,翁瑞迪自顧自的直接坐在楊奇煜他隔壁的空位上,手則靠著位置的扶把倚著自己的臉頰,看著另一邊的窗外小聲問道。


  「…其實、我也不曉得呢……」看到這情形,楊奇煜也只是笑了笑接著再說「總之,緣分這東西真的很奇妙,你不覺得嗎、阿本?」又再次摸了摸翁瑞迪的髮絲,一臉滿足樣。


  「嗯啊…你說的也對啦-…。」聞言,翁瑞迪抓了抓頭,憨憨的笑著說,因為他也十分認同楊奇煜他的那一番話…緣份只要一來、那感覺真的是擋也擋不住呢。


  「所以,翁瑞迪…。」突然,楊奇煜一臉認真的直接喚著翁瑞迪的本名說著,不禁讓翁瑞迪身子一顫,殊不知接下來所說的話,會帶給他與莊濠全他們往後的關係決裂。

  「───我們交往吧、請你把敖犬給忘記,我會帶給你更多的幸福的、相信我好嘛…我的寶貝?」說完,還上前在翁瑞迪那微啟的紅唇上烙上如誓約般的一吻。




  再那一瞬間──翁瑞迪的心-…
  已經開始微微的動搖了──。


  看著楊奇煜那雙深不可測的眼瞳中,翁瑞迪的心彷彿就不由自主的開始淪陷‥。
  那個霸氣又有些孩子氣的男人;這個溫柔又有些邪魅的男人-‥‥
  我──到底該如何是好?兩個男人都對我如此的溫柔‥我該如何抉擇呢?









                    《 TBC。 》






  *本本是我跟凱相公之愛的結晶啊XD、

      嗯、這次有比上次多了吧‥唉唷兩千個字夠多了啦(都你再說)
      相公你看我給你的私心很多啊啊啊、我很乖噢噢(羞奔)
      鳥你快出擊(喂)之後猴子在來參一咖(揍)所以狗你出局啦囧

      還有還有、告訴妳們喲ˇ因為戀受到某人的刺激(?),
      因此阿本正式成為我與凱的寶貝女兒啊啊啊啊(樂)
      動物界鬧革命、女兒到底情歸何處呢?唉唉、(煩惱樣)
      是說女兒的腰力好是因為他那後宮備胎們(喂)的努力成果哪XD
      還有、最近我私心偏好猴子跟倉鼠、狗跟鳥他們也是(笑)

      女兒他真的是越來越嫵媚可愛又淫蕩阿(喂(揍)
      另外、我的四棒輪姦阿本我會生的、請玥姊妳們放心XD
      還有河童跟小巨人我也絕不會虧待你們的放心吧(喂喂喂)
      請各位愛好重口味的親們要支持期待噢噢噢(沒人想期待的)






小*小不點 2007-09-24 19:54:02

阿>口<
戀戀對不起阿! 最近好忙又好煩
都沒有時間來看你><
對不起原諒我吧~ (炸)

在原諒我之後,讓我看看阿本被輪姦的文吧~ (口水+鼻血)
阿本本阿! 為了大家的福利,你就小犧牲一下吧
我想他們會好好疼愛你的! (握拳)
戀戀寶貝~ 那群動物們會好好對待阿本本吧? (被毆)

版主回應
* 噢ˇ小點寶貝 [+!!]

  呵呵不會啦,我能體諒的:)

  XDD 哈哈哈、是說大家都很色(指)
  嗯嗯、放心放心我會打的XDD
2007-09-24 23:25:59
黑崎煉夏 2007-09-18 15:51:02

小戀北鼻~~~~~

看到煜本的互動出現了!^^
真是私心一整個好呀!^^
雖然還是為寶貝本本的遭遇感到不捨,
但是小戀妳寫得開心就好啦!^^

是說多P文我也覺得很期待啊!>/////<
我想看美麗的本本嬌媚的樣子啦!>////////<

姊姊我昨天去中視最大的收穫就是我的那本&quot黑糖瑪奇朵歡樂PARTY&quot一書算值得了!
有六棒簽名又讓他們輪流翻閱過,
只是節目座位的分配應該又會讓某派支持者得意了!Orz

哈哈~~~~~其實剛剛看了一些文心情有點差,
不過,想到小戀跟我一樣這麼支持煜本,
覺得就很有動力了!^^
我們要繼續一起加油下去喔!^^

版主回應
* 噢ˇ小夏姊姐 [+!!]

  是阿(嘆)他們這兩隻的互動終於出現拉、
  唉唉、沒辦法啊Q口Q
  我也捨不得這樣虐女兒的阿阿(爆)

  XDD 是說大家都很期待的啦囧囧囧
  當然啦、我女兒他可是天生的美人胚子呢(炸)

  蛤囧 媽的位置分配我恨阿阿阿阿(淚)
  我想不是煜傑就是煜王= =
  媽的心情又開始賭爛了(掀桌子)

  呵呵、當然啊!!!咱們要一直支持煜本!
  摁摁我們要一起加油更勉之啦XDDD
2007-09-18 18:58:19
chen 2007-09-18 01:32:01

首先我會期待的>////<

這一集滿滿都是煜本,看的好開心ˇˇ
阿本被小煜逗的滿臉通紅呼呼呼ˇˇˇ
阿本不要考慮了啦,反正敖犬都背著你跟小傑交往了= =

版主回應
* 噢ˇchen寶貝 [+!!]

  Q///Q 卸卸寶貝的期待噢(奔)

  哈哈、你們開心就好XDD
  是阿ˇ小煜他太壞了ˇ阿本太可愛了咩(何)
  XDD 這就得看下篇搂XXDD
2007-09-18 18: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