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6 16:18:23花拔拔

棒球-2014中華職棒明星賽回顧

前述:
好久沒寫棒球相關文章
主要是不知該如何寫出像那些名家們的文筆
我不是數據派,也不是印象派
只想單純地當個球迷
與同是球迷的老妹去過幾次現場看球了
單純地加油,單純地喝采
最感動的一次是去年第一次參與的開幕戰
因為WBC經典賽時的熱血延續
因此和老妹迅速決定
要去看中華職棒開幕戰
那一場比賽不但過程高潮迭起
還看到我的偶像:陳金鋒
比賽後半段擊出了全壘打
當時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而且忘情地和大家吶喊著陳金鋒的名字
至今想來覺得就是那樣的激情
才讓我對棒球的迷人處久久難以忘懷
今年因為雜務煩心
少有想看球的衝動
但老妹幾次拜託下
想想今年如果沒有進場個一次還是會有遺憾吧
因此又是第一次的體驗
決定和老妹去參加在桃園球場舉辦的明星賽了
底下照片就是這次明星賽拍攝的囉

*開幕表演*
 
*兩隊明星球員介紹*
 
*球員們與啦啦隊大合照*
 
*今年典禮主持人:浩角翔起--坐上小飛機跟觀眾同樂^^*

*比賽開始*
 
*我的偶像:鋒哥打擊英姿*
*投打對決*
 
*現場大螢幕會同步轉播場邊花絮跟戰況唷*

*啦啦隊長阿誠帶觀眾大合唱*
*賽後MVP頒獎*


這一次因為經費關係,我跟我妹只能買本壘後方二樓看台區的座位,所以球場的狀況與啦啦隊的互動等等都只能遠觀欣賞,每張用單眼拍出來的照片距離也已經是極限了,但還是很過癮!好像嘉年華會一樣,難怪這一年全猿主場會大受好評。主持人浩角翔起和觀眾打成一片,各隊啦啦隊也都積極地帶加油。本來跟我老妹打算買一下這裡的商品支持一下,但一聽到價格都咋舌不已,最後也買不下手。只好安慰自己下次記得帶足夠的金錢再來消費吧!今年桃猿隊在主場靈氣加持(亂猜的XD)下奪得了總冠軍,中華職棒的賽季也就此告一段落,但我希望他們好好善待鋒哥啊>"<。畢竟他曾是中華隊有求必應的真男人呀!今年總教練對鋒哥的調度實在讓我難以恭維,統一的泰山也曾因為總教練亂調度冷凍而被球迷唾棄!而後來泰山也用實力證明他的存在價值了不是嗎?鋒哥的情況我相信會有解決及改善之道,但球團願不願意、有沒有心又是另一個問題了!我只希望鋒哥最後是光榮的引退(不論是國家隊還是職業隊),我不希望看到鋒哥最後反而是黯然的離去呀!陳金鋒,鋒哥。永不放棄的男人,也是你用身體教導我別輕易放棄希望的,現在輪到我聲援你了,也許我只有小小的力量,但我還是要為鋒哥加油!鋒哥,鋒哥,GO!GO!GO!

上一篇:棒球-台日義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11-28 16: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