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1:41:13傻ˇ魷魚

【佐櫻】紅線

「佐助,你知道嗎」

「每個人的手上都一條看不見的紅線,據說它會指引相愛的人找到對方呢!」

「很浪漫吧!」


--------------------


「這裡是...哪裡?」

空蕩蕩的房間,只有他一個人

「好暗...根本看不清楚...」

望向一片黑暗,看不見的他,逐漸感到害怕

「還是趕快離開吧...」

為了出去,在黑暗中摸索著離開的路

「啊!!」

可是走不到幾步,突然間,有東西纏住了他的腳

「嗚...什麼東西啊...」

「好痛喔...」

「可惡!放開!」

努力的想要掙脫,但他越是掙扎,纏的就越緊

在恐懼與疼痛侵占內心時,房間裡亮了起來

"終於可以看見了"心裡頭這麼想,馬上的往下看

不過....

「呃...是線...」

纏住他的線,是鮮豔的紅色

這時線忽然繞住了全身,緊緊的捆住他

「不...不能...呼...吸....」

「好...難過...」

「誰...誰...來...救救....我...」

"難道我就要死了嗎?以這樣的方式嗎?"

「不要...」

「不要!!!!」


猛然的快速從沙發上坐起來

「呼...呼...」

「原來...是做惡夢...」

綠眸看了看四周,最後停在時鐘上

"2:43"

「佐助他...還沒回來啊....」

「也對,他說今天要加班嘛」



"櫻,我今天要加班,不曉的什麼時候回來"

"你先睡吧,不用等我了"



回想起他早上講過的話,櫻感到無力

「已經好多次了...」

「都結婚了那麼久,我們相處的時間卻很少...」

「每次都是加班加班的...」

「說不定...」

「不對不對!!我在想什麼!!」

「佐助不會背叛我的!不會的!絕對不會...」

淚,不知不覺的從臉蛋滑落

「嗚...佐助...」

模糊的視線,看向自己的小指

「我們之間...真的有...紅線嗎...」

「佐助....」




才剛走進辦公室內,就看見那個臭傢伙坐在電腦前

"衣服果然還是跟昨天一樣!他一定是..."

「喂!難道你從昨天就沒回去啊!」

「就算是,那又怎樣」

「我說你啊!整夜不回家,不用回去看老婆嗎!」

「我回不回家不關你的事,鳴人」

「你太誇張了吧!就算你在怎麼愛工作,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人」

「哪種?」剛來的祭也加近來湊熱鬧

「就是...」鳴人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喜愛工作到可以不用回家洗澡換衣服吃飯全部都在外面搞定 並且幾乎每天都加班然後睡在公司裡的自大腹黑可惡愛出風頭的渾蛋 更重要的是明明養了一個超級漂亮又什麼都會的完美老婆在家卻都不回去好好疼疼她的白痴工作狂你說過不過份?」

「嗯,是這樣啊」祭點了點頭

「懂了吧!他就是這種人!」鳴人露出他招牌的「白痴」笑容

「鳴人....」此時佐助的語氣,比平常更陰森 更冷酷

「幹麻?我講的不錯吧!」神經大條的鳴人沒發現他正大難臨頭


.........兒童不宜,以下省略.........


「佐助啊,你不回去嗎?」祭用一貫的笑容問著佐助

「你也想和鳴人一樣嗎?」

「不,只是隨口問問」祭看向一旁不明的"黑色物體"回答著

「哼!」

「可是啊,我覺得鳴人沒有錯喔!」

他一邊說著,一邊把"黑色物體"拖了出去,留下佐助一個人

「工作...狂嗎?」佐助喃喃的念著

「櫻....」

電話聲突然想起,打斷了佐助的思緒

「喂?」

[宇智波先生嗎?]

「我是」

[不好意思,現在可否見個面?有件事想拜託你]

「我知道了」



「今天要吃什麼好呢?」櫻走在街上,準備去買菜

「買番茄好嗎?」

「佐助喜歡吃番茄哪」

單純的想著這些事的櫻,殊不知等下會發生的事....

「啦~啦~啦~」哼著輕快的音樂,腳步也變的輕快

「佐助~在來去逛那邊~」

聽到了熟悉的名字,櫻停下了腳步,往出聲的那個方向看

「佐...佐助...」

她看到的不是別的,而是一個女人貼在佐助身上的畫面

而佐助因為聽到了有人在叫他,轉過身去

「櫻....」

看見她臉上都是淚水,想起還有個女人摟著他,佐助急了

「不!不是這樣的!」

「櫻!聽我說!」

沒有聽佐助的解釋,櫻掉頭就跑

見櫻跑了,佐助趕緊追上去

「可惡!!都是那個死老頭!!!」


"啊~宇智波先生你來啦!"

"向你介紹一下,這是我女兒"

"幸會,有什麼事要我幫忙的?"

"既然你問的這麼直,那我就老實說了"

"其實啊,你看到了嘛,我家的女兒到了適婚的年齡,卻一直找不到好對象"

"但是看到你,我就覺得我女婿的位子一定要你來當"

"抱歉,我有妻子了"

"不!我不會介意的!"

"我見到您就愛上您了,只要跟她離婚在跟我結婚就好啦"

"我不介意您結過婚的"

"很抱歉,恕我拒絕"

"快別這麼說,和我女兒一起逛逛應該不會有問題啊!"


總之,事情就是這樣

要不是他是重要的客戶的話....

「櫻...等等我...」



「嗚....果然是這樣....」

「佐助她...果然不愛我.....」

「那個夢...是在告知著未來的我嗎?」

傷心愈絕的櫻不停的哭

不理會後頭佐助的喊叫聲,自顧自的跑著

最後,跑不動的她停了下來

卻沒有注意到,她站的位置是——馬路

"叭 叭 "

一切發生的太倉促,想避都來不及....



「櫻!!!!!」



--------------------


「醫生,她的狀況好點沒?」

後來櫻被送到醫院治療,佐助每天都一定會來

「雖然做過急救,但是實在太嚴重了...」

「我也沒辦法下定論....」

「是嗎....」

即使知道結果,卻還是希望有奇蹟....

接著佐助一如往常的來到了櫻的病房

「櫻,我來看你了」

看著櫻蒼白的臉,佐助的心中充滿了懊悔和自責

「對不起....都是我....」

「快點醒來好嗎?我保證我會陪你的」

「櫻,所以你快點醒來....」

此時的佐助,像個孩子般,平時的傲氣全沒了蹤影

「櫻,我愛你啊....」


這天他早早就到了醫院,走進病房後,卻發現東西已被收拾乾淨,本應躺在床上的人兒也消失無蹤

「怎..怎麼會...」

「櫻呢?」

「先生,請問您要找誰嗎?」護士看他站在無人的病房前,便好奇的問

「請問這裡昨天住的一位小姐到哪了?」

「這個嗎...我不是很清楚...不好意思...」

「是嗎...」

之後佐助去查紀錄,也問過醫生,只知道有人幫櫻辦了出院手續,至於其他的無從得知...



「櫻...你到底在哪?」

「我好想你...」

過了一年多,佐助仍然在等待,等待著奇蹟

"佐助,你知道嗎"

"每個人的手上都一條看不見的紅線,據說它會指引相愛的人找到對方呢!"

"很浪漫吧!"

「你不是說如果有紅線的話,就會找到對方嗎?」

「那為什麼過了這麼久,那為什麼過了那麼久我還是找不到你?」

傍晚,佐助獨自一人坐在海邊,吹著海風

「櫻....」

「要是一切可以重來,我一定會好好愛你的...」

「可是...這是不可能的吧....」

「怎麼會不可能呢」

「誰....」轉過身去,出現在眼裡的,是粉色的身影

「紅線就是奇蹟啊」

「櫻....你....」

「因為我跟佐助之間有一條紅線,所以我回來了」

佐助伸手把櫻緊緊的抱在懷裡

「櫻....我愛你...」

「所以...你...可不可以永遠不要走...」

「佐助,我也愛你」

「所以我永遠都會陪你的」

「嗯...櫻....」

「我們...回家吧...」

海灘上,在夕陽的照射下,兩人的影子看起來是那麼的美好



  吶,紅線是給人幸福的,對吧!








後記:
啊啊!!終於打完啦!!!
阿佐的賀文真是折磨死我了!
這篇是我以創紀錄的速度寫完的(我的啦)
我用這兩天早上的時間飆完的,而且這不是本來要寫的賀文
是臨時想的,因為本來那篇寫不完了....(汗)
所以這篇算潦草哪....請各位別介意....
還有如果覺得傷眼的話請別找我拿醫藥費...(遭巴)
其實結局應該是悲的,可是因為是賀文我就改一下了
最重要的還有

佐助你生日快樂!!
本來昨天要弄上來的,結果沒時間了,所以今天補上
送給阿佐的蕃茄~蕃茄有益健康喔=ˇ=
蝶風。玉雨 2008-09-20 16:39:45

安安
我也有寫佐櫻........可是爆爛的......
大大寫的很傳神呢

版主回應
我知道自己的文是爛到爆表
不過大大的一定比我好啊....
2008-10-19 17:15:42
奇異魚貓 2008-08-05 14:04:29

阿阿阿阿阿阿!!!!!!!!!!!!!!!

魚貓喜歡~!!>/////////////<
同意紫魚姊姐的話
讓小佐佐多等等櫻櫻的話會很有看頭((佐踹飛

版主回應
呵呵呵~是嗎~
我自己又重看了一次,也覺得讓阿佐等更久會比較好,下次試試吧=ˇ=+
2008-08-23 10:47:05
若漾紫魚 2008-07-25 11:14:56

噢,這種劇情紫魚很喜歡呀!!>///<
可惜櫻櫻太早出現了……應該要再讓佐助多等一些時間的!(遭佐助巴飛)
無妨!反正最後結局皆大歡喜就好了!(燦笑)

版主回應
是嗎,我覺得這種劇情挺常見的說
呵呵~或許我應該要改一下,讓阿佐等久點~
=ˇ=(遭佐踹飛)
沒辦法,時間太趕了!
2008-07-27 19:5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