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20:13:3204+

半年一刊 - ///-

是不是 妳們也知道的~

四年級壓力真的很

瞧 連文章都生不出一個子兒了 冏(乾癟

所以我從新年休息到現在準備我今年的第二篇文章…

 是有想打些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該打些什麼(碎念

最後決定打些不重要且沒營養的小事要來草草解決這篇千百般無聊之後想打些什麼的文章。

 

話說某日,頭哥又一如往常的在她的王位上奮力猛拍↑

 

                      ↓↓↓↓↓↓

一旁看書的糰哥感受到右方傳來的三八氣息,忍不住也湊了過來

(右上角注目)

 


正當我拿著筆用功的戳著小N…噢不 寫著參考書(?

感受到左方吵雜的氣氛,轉頭一看!!

嘖嘖 上課光明正大的自拍是怎麼回事? (興奮

這要向老師報告檢舉啊! (貼近


一旁的淫…盈哥看不下去也來參戰= =+

這是有要挑戰自拍的極限嗎 冏!?(推擠


雖然很壅擠,但還是要維持最完美的笑容- ///-

客官們您瞧 全部都使用假正妹嘴型!! 不要上當啊啊啊!!

和樂的拍了張照,沒錯 一張照,殘酷的搶鏡頭之戰就開推啦 冏~~~

 

 


糰哥與我的奮力一擠,將自拍主辦人頭哥推向鏡頭後方!!

只剩下她的兩個下巴還在鏡頭內 嗎哈哈哈(得意


而我們自拍魔人盈哥也不是省油的燈= =

硬生生的將頭哥兩個下巴推到剩下一個下巴!!

連我都被推到鏡頭外面啦 冏!(遠喊

經過一番猙獰的激鬥之後…

 

 

 

 

最後的贏家……

          只能有一位!!

 

 

 

 

 

 


那就我們最終的自拍王者 頭哥啊啊啊!(頒獎音

 

看看她 完美的爭取到最中間的那一個空缺,雖然笑容稍嫌用力過度了點…(汗

不過我相信這些都是可以再進步的-。。-(拍肩

 

 

賽外賽之二姐參戰篇 改天大會開始會再通知妳的-///-
 

 

上一篇:怎樣 你怎樣!

下一篇:ELE……?

大頭 2009-07-17 21:32:48

欸ˋ 幹麻害我笑到嘴巴抽筋
自拍爭奪戰 卡位王是我=ˇ=
我的臉有沒有經典中的經典

老 闆 2009-06-25 23:07:23

我看了一 .. 一

2009-06-25 21:47:49

我媽跟我一起看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