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23:11:3104+

犇年第一發

 

噗哈哈 沒錯 非常之久呢-///-

 

齁 總歸一句我懶嘛 是不?

 

這次要推出的呢 就跟電視上一樣的 

 

 新春特集  


初三夠新了吧!!

  

本來是想去清幽清幽 散步去拜拜這樣=。。=

 

哇靠 是怎樣 大溪炸了吧 觀光客人數上限破表 囧!

 

之前都開車去拜拜 今年的坐騎change 不然會變得跟外地傻蛋一樣- -

 

 
 
(娘親與小紅馬&肥子與小藍。。。他說的)

 

因為體。。。年記考量 所以是老的一組 小的一組

 

一路上 看著媽媽的背影

 

讓我實在忍不住。。。。。。。。。

 

猛按快門啊啊啊 哈哈哈哈 笑歪了我

 

  
 
 

(一路歪斜的背影和笑臉&時速20的急速)
 

平常都說機車指是給我們方便什麼的

 

不要亂鑽啊 開道路中間之類= =

 

你看看你看看 什麼狀況什麼情形 囧!!(猛指

 



 

橫衝直撞外加直闖雙黃線 囧

 

後面那個還笑得一臉燦爛 high了吧我看=。。=

 

總而言之 我們safe的到達了目的寺

 

 

感覺演了玩命遞第一集這樣 囧

 

滿滿的人群 滿滿的觀光客 有沒有這麼虔誠啊你們!!

 

迅速穿越人群 直奔上寺!!! 觀光客讓路啊啊~~(猛鑽

 

騎車鑽,連走個路都要鑽 = =

 

到了寺裡馬上拆香點香插香收工 人多感覺做甚麼都很快這樣 囧

 

 
(帥氣點香。。。? & 走馬看石頭)

 

 唉 回家的路途又是一大挑戰= =

 

第二集開演  

 

又是一個燦笑 看她玩得蠻開心的是不

 

想想以前我們都是悠哉悠哉的騎車 慢慢的閒晃

 

現在跟逃難一樣猛鑽 囧!! 到底搞什麼(亂扭

 



 

又是個大溪人 猛鑽還踢到東西(指水桶

 

非常囂張 本台記者都冒著生命危險在跟拍 囧!!

 

不過我們發現剛剛一路上都很high的那位女士。。。

 

 

露出了驚恐的表情
 

哈 知道怕了吧! 

 

你看看 他都在笑妳了- 3-

 

拍到最後肥子還叫我站起來拍 自己也示範一次站起來= =

 

哇靠 有沒有這麼拼命啊 囧!!

 

我又不是搶頭版 才不要站起來(緊抓

 

最後還是安全達陣 沒發生什麼警察開單之類的事件-///-

 

希望明年的觀光客可以使用步輪的方式

 

不要再卡一堆了啦 囧!!

fish4768805 2009-04-27 18:22:54

乾脆用走的@@

2009-02-20 01:00:23

哈哈哈哈
幹嘛搞得好像抓違規一樣
你想取締誰呀?
好好笑

柳丁* 2009-02-07 18:24:47

哈哈
這麼愉快的拜拜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