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7:06:5604+

你這女人又點我= =

*-------開始--------*

         (一)蔡阿臻- ˇ-

         (二)尤尤-///-

         (三)小小

         (四)二姐

         (五)玉米

         (六)妞歐歐歐歐歐

         (七)林妹

         (八)飯糰

         (九)秋歐

         (十)溫苓!!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 就是蔡女人的長相阿= =

   你覺得(二)如何 ‥ 好善良阿阿阿阿(抓

   你覺得(三)如何 ‥ 恩咳...(往下看

   你覺得(四)如何 ‥ 跟好善良根本就是姊妹= =

   你覺得(五)如何 ‥ 文_ 囧!

   你覺得(六)如何 ‥ 唔呵(勾下巴

   你覺得(七)如何 ‥ 有人說我跟你很像= =

   你覺得(八)如何 ‥ 也有說我跟你很像-..-

   你覺得(九)如何 ‥ 一臉酣樣 囧!!

   你覺得(十)如何 ‥ 還不賴(搓下巴



個性:


   你覺得(一)如何 ‥ 高調鬼~~(扭

   你覺得(二)如何 ‥ 我 愛 你 -///-(抓

   你覺得(三)如何 ‥ 我該說易怒嗎- -+

   你覺得(四)如何 ‥ 就是他媽的人太好 囧!(拍桌

   你覺得(五)如何 ‥ 孩子  什麼事情你都要參一咖= =

   你覺得(六)如何 ‥ 很棒-///-(扭
      
   你覺得(七)如何 ‥ 你不要變老人了!

   你覺得(八)如何 ‥ 恩... 易HIGH呢- -
   
   你覺得(九)如何 ‥ 不要再被我摔倒了-///-

   你覺得(十)如何 ‥ BL!! 呼呼呼呼...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 我!

      你覺得(二)如何 ‥ 還是我!

      你覺得(三)如何 ‥ 跟電腦-///-!?

      你覺得(四)如何 ‥ 又是我 囧!

      你覺得(五)如何 ‥ 跟食物!?!!

      你覺得(六)如何 ‥ (舉手)

      你覺得(七)如何 ‥ 他都走內心想像路線-..-

      你覺得(八)如何 ‥ 跟我-///-!

      你覺得(九)如何 ‥ 跟他的史迪奇- -

      你覺得(十)如何 ‥ 跟bl-///-!!!


  *-------------------聯想-------------------*



 遊戲說明: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


    {*:;*:最搞笑+°|||}’坐我附近的都是(指


    {*:;*:最弱智+°|||}’你在說小小嗎!?


    {*:;*:最白目+°|||}’(舉手)


    {*:;*:最缺德+°|||}’- -?!


    {*:;*:最北七+°|||}’嘿嘿...


    {*:;*:最可愛+°|||}’囧?


    {*:;*:最漂亮+°|||}’什麼 囧


    {*:;*:最正點+°|||}’蛤啦!!!!


    {*:;*:最色胚+°|||}’大家都是嘛-///-! 


    {*:;*:最帥氣+°|||}’ 嘖- -


    {*:;*:最酷斃+°|||}’ 不要問我困難的問題!


    {*:;*:最誠實+°|||}′ 沒有人= 口=


    {*:;*:最溫柔+°|||}’ 二姐= =?


    {*:;*:最體貼+°|||}’ 沙龍趴死! 最貼體?


    {*:;*:最成熟+°|||}’ 應該是芒果.. = =


    {*:;*:最幼稚+°|||}’ 耶耶耶 一定不是我(跳


    {*:;*:最英俊+°|||}’ (舉手)


    {*:;*:最瀟灑+°|||}’ (灑水


    {*:;*:最噁爛+°|||}’ 難道是我!!? 


    {*:;*:最變態+°|||}’ 我都訓練過了 全部都是(指


    {*:;*:最悲觀+°|||}’囧!?


    {*:;*:最樂觀+°|||}’ 耶一耶耶 大家都是~(跳


    {*:;*:最親切+°|||}’ 我是這一帶的親善大使(握手


    {*:;*:最仁慈+°|||}’ 什麼  囧


    {*:;*:最善良+°|||}’ 尤歐歐~~~~


    {*:;*:最天真+°|||}’ 逼= 口=? 


    {*:;*:最純潔+°|||}’ 舒潔(指


    {*:;*:最黃色+°|||}’ 蠟筆(拿出


    {*:;*:最沒品+°|||}’ 沒有吧= =?


    {*:;*:最甜美+°|||}’ 嘖= 皿=


    {*:;*:最特別+°|||}’ 每一個都特別= ˇ=


    {*:;*:最神奇+°|||}’ 電視(指


      最開放 囧   冷氣開放..... 


    {*:;*:最保守+°|||}’ 逼勒逼?


    {*:;*:最義氣+°|||}’ 大家都是?


    {*:;*:最勇敢+°|||}’ 蔡女人 囧(指


    {*:;*:最懦弱+°|||}’ 逼勒逼勒逼- ˇ-


    {*:;*:最浪漫+°|||}’ - 3-


    {*:;*:最直率+°|||}’ 還蠻多的阿- ˇ-


    {*:;*:最有型+°|||}’ (甩髮 


    {*:;*:最搞怪+°|||}’ 蔡女人! 高調鬼~~


    {*:;*:最神秘+°|||}’ (撥放迷迭香) 


    {*:;*:最海派+°|||}’ 好像很會游泳= =


    {*:;*:最沉默+°|||}’ 說話! 你說話!!!(搖


    {*:;*:最詭異+°|||}’ - -...


    {*:;*:最冷酷+°|||}’ 哈哈哈哈哈!!(笑倒


    {*:;*:最善變+°|||}’ 翻臉跟翻書一樣!!!(?


    {*:;*:最無情+°|||}’ 啊.. 好想唱歌


    {*:;*:最衝動+°|||}’ 妞歐 我們不要跑第一了 囧


    {*:;*:最虛偽+°|||}’ 變臉(甩


    {*:;*:最風趣+°|||}’ - ˇ-!!?


    {*:;*:最低調+°|||}’ 恩咳= ˇ=


    {*:;*:愛生氣+°|||}’ 愛生氣 勒勒勒(扭


    {*:;*:最愛笑+°|||}’ 嘿嘿嘿!


    {*:;*:最娃音+°|||}’ 什麼  囧


    {*:;*:最Man音+°|||}  我我我我我我(舉 


    {*:;*:最難懂+°|||}  恩亨...
宇宙超級無敵聰明秋&# 2007-08-29 13:37:39

你覺得(九)如何 ‥ 一臉酣樣 囧!!

哪裡憨?哪裡憨?

哈哈哈哈!

好好笑唷!

藍毛!  好酷唷!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去照鏡子吧你 酣包臉(指 2007-08-30 19:30:31
 ×我是高調鬼× 2007-08-28 22:21:48

   有新的 去領吧  (倒

版主回應
不要不要不要(滾 2007-08-30 19:29:53
灣ˇ 2007-08-28 19:20:36

   誰的戀情是你阿  = =凸

版主回應
是你啊= =!(指 2007-08-30 19: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