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5 01:57:17我行我色

[閒言]眼鏡

深夜裡對門鄰居在樓下大吼大叫
手機沒有人接,只能 在巷弄裡吼著要找的人的名字
窗外飄來的煙味 ,以及深夜裡的吼叫聲 ,著實令人不舒服
一時之間,只想要儘快報警,讓警察來早點把人趕走,還給大家一個寧靜的夜晚
猶豫之間,嚷嚷之人大喊:我要我的眼鏡,我明日要做事
屋子裡傳來女人的聲音,不客氣的回應...
應當也是一段不愉快的相處吧~
但是聽見"明日要做事"這件事心軟了, 沒打給警察
在社會底層討生活的人, 沒有那麼多掩飾情緒的方式
也許粗聲粗氣,也許不懂維護彼此的感情
但天一亮,仍是要奮力討生活
屋內之人終究沒有找到遺失的眼鏡
明天上工,不曉得要怎樣完成任務
且問天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