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12:26:44我行我色

世事難料

這個秋天很妙...

老虎都還沒出閘,就被快速翻頁了

對不起,老闆說預算不夠,你的戲份被刪掉了..明年再來吧

於是

冬天出場

 

前言跟我要說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個秋天

身邊有人結婚了

有人小孩出生了

有人分手了

 

結婚的不知道是不是抱著無比的勇氣,跳進另一個坑裡

反正原本的這個坑也不是太好

換個坑

也許發現柳暗花明又一村

挺好的

 

生孩子的!!一定是抱著無比的勇氣

將一個生命帶來這麼莫名奇妙的世界(或很多個??!)

然後要用一輩子去跟他說"這世界真的很棒~對吧!"(然後一直說服每一個)

因為父母不能將孩子退貨

孩子也沒法將父母退貨~

沒有試用期...只有一輩子的適應期

跟有勇氣的爹娘們說聲你們好棒!!!

跟需要勇氣的孩子們說妳們加油!!

 

分手的在七年的相處之後

發現愛已經剩下習慣?!?有人偷吃,就會有人抓包

原諒?!你要看對方要不要你的原諒

繼續?!你也要確定自己會不會有芥蒂

放手?!甘不甘心?

不放手....受苦的只是自己

沒有那只賣身契

不管怎麼選擇..你都只能默默離去

沒結婚之前

大家都有選擇權

他想換口味,卻又不想擦嘴

這樣應該沒有什麼好留戀

你不是他選擇題裡的答案

恭喜妳有更多題型可以玩

總好過扛配偶的金牌,卻有還不完的債...男人還跟人跑了悲哀

這樣應該可以看比較開

比較容易釋懷

比較容易發現後面森林其實還不賴

 

世事難料

你以為沒什麼的,小孩生了

你以為要被炸了,紅包省了

你以為跳進火坑的,可樂了

 

你是我的朋友

我允許你做了選擇還來靠腰

但放心,我也絕對會幹譙

誰叫你選擇我當你的朋友,一個沒愛心的朋友

對於愛情

我想你只能TMD相信自己下一個會更好

小妏 2010-11-09 09:17:04

世事難料...唯有____ 哈哈~

Justy 2010-11-06 06:25:32


我也算是一個生孩子的嗎?XD

版主回應
很巧的~是呢!!太有勇氣!而且你也第二個了(敬禮)!!鼓掌~~
文章裡的那一個快滿月了~還有一個快要去生了!!了不起的媽媽們~辛苦了
2010-11-09 0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