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23:33:23我行我色

2010台北藝術節《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Back to the 80's)

首演場和最終場
果然還是有不樣的地方
但還是好爽!好棒!好開心!!!
彷彿搭上博士的時光機器
去了一趟回憶的旅程
看了"兩"次Michael的演唱會
跟著音樂~節拍~瘋狂的尖叫!

 


所有的演員和劇團工作人員真的太棒了
要記的舞步比台詞多好多~
合聲要唱的好更不容易!

謝謝莎妹~

我雖然不夠認識麥可!!

但我愛他的音樂~

 

晚安先~

 

 

 

 

 

推薦一下聞天祥老師的心得文章!!
聯合晚報--影聞其詳/從吸血鬼到麥可傑克森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5801023.shtml

 [這齣讓「星星知我心」和「庭院深深」一塊在益智節目搶答台灣邦交國有哪些,又教麥當勞叔叔扮起耶穌卻用佛曲唱出張雨生的「我的未來不是夢」而打破所有界線的舞台劇,彷彿在透過模仿召喚舊靈魂的同時,也經由排列重組而省視了時代對文化解讀的差異,以及某些根深蒂固意識型態的可議,即使有時情緒的轉折稍有突兀,但連綿不斷的亢奮演出中,確實充滿了創作態度。不但定義了它和綜藝節目的基本差異,也證明了諧仿的技巧與藝術。]---這註解真是太寫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