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23:53:41我行我色

人生大事...如果你要結婚

我不想要這樣啊~
我覺得我會抱怨到今年下半年....
為什麼...

我好痛苦!!
我好想殺人~

就不是我要結婚~
為什麼要接受這種折磨!!
那種依賴的濫個性
那種沒主見的大腦
那種世人皆欠我的受害者模式...
又不是我養成的
為什麼我要承擔

林老師勒~叫他出來面對啦

血緣真的是一種暴力

好啦~這又是一篇我妹要結婚的抱怨文

前兩天在跟我爸討論妹要結婚的事
恩~我跟我爸兩個!!!沒有我妹~~
因為他沒回家!
因為他回家也不敢跟我爸討論
因為我爸很權威
因為我妹覺得他都有跟我媽講
因為我媽都覺得那不是重點
因為我媽都覺得沒關係...
因為我爸覺得該有的禮俗還是不能免
很明顯
這三個人完全沒有共識

拉回來...
我跟我爸在討論
聽聞他有意再訂婚時解決一些親戚~然後歸寧再補請(因為親友交通問題)
這實在是太恐怖了!!!
加上結婚要請三攤~~於是當下決定跟老爸釐清這親友桌的估計數量...
當然要叫很不緊張的老媽趕快算出她的親友有幾桌
沒想到...更恐怖的是...
我妹的朋友同事桌
只估出了五桌
這五桌........
據說是跟我未來妹夫兩人加起來的!!!!!!!!!!!!!!!

原來
她說她沒朋友是真的!!!
五桌~~
好令人驚訝的數字喔

我想~~
未來如果有哪個不幸的男人要跟我結婚的時候...
我會先發問卷問問有多少人要參加!!!
應該~~
都不可能只有五桌啊~~
五桌
國小同學沒連絡....國中同學+高中同學帶老公應該就有個一桌了(好啦~就算你們都出國不回來..也會有半桌吧!)
大學同學一桌,研究所+學弟妹應該也有一桌吧
同事應該也有一桌
酒肉朋友們....你們要幾桌啊?!隨便喊要吃飯都會有一桌了~
這麼保守都有五桌~
我也真沒看過這麼沒朋友的新人!~!
可以想見...未來
她們一定會好好的相依為命下去的!!!!(因為她們沒有朋友帶壞!)

哈哈哈

這年頭~有人結婚都偷偷結...
偷結了之後又被罵(我罵了好幾個了~哈)

萬一有那麼一天~
那個...
開放報名要來要同學會~要來聯誼的啦!!!
只要付低消就好~~
負擔餐費~但是付低消的不可以喝酒~
也不可以灌人家酒!!!
萬一來聯誼把到妹~~要包媒人紅包給我~
這樣應該很合理吧!!
這樣想想...
還是選個自助餐好了~
吃到飽
再劃分單身區流動座位...大家還可以轉檯聊天!!
敬酒得時候再來個聯誼時間!!
這樣
不賣門票都對不起大家了~

上一篇:老闆『不翼而飛』

下一篇:離開備忘錄

2010-03-08 12:45:45

可是你辦的我蠻想去ㄟ...
總覺得應該在水準之上.
會開眼界的...

2010-03-04 22:53:35

我妹故事前半段跟你妹差不多(這是我們同為老大的悲哀嗎?)
就是對我或我爸的配合有任何不滿意.就關起門來「塞浪」一番...
然後我媽就會出來恩威並施聲淚俱下的演出...
最經典的是要我當伴娘、新秘兼招待...
我的人生只有這種時候才會知道我媽記得我存在....

但我妹的沒朋友是展現在伴娘上.
一個活了27年的傢伙.
竟然擠不出兩個女性朋友當伴娘.
更遑論你妹和妹婿的五桌朋友...
我們家訂婚目前預定10桌.
但她的朋友同事比男方親屬來的還少(不到1.5桌)...

我以前常覺得自己沒啥朋友.這次才真是開了眼界....

版主回應
原來這個冷漠的社會....大家都沒朋友ㄟ~!!!
(其實我妹也沒伴娘...我們是不是應該來搞個伴娘出租啊!?)

那...
我想半流水席自助餐是不是想太多喔~
其實...
你們都不會來!!"你沒有真正的朋友"...哈哈
2010-03-04 23:15:37
腳指頭 2010-02-22 17:32:11

我好像常常忘記講重點..我看了幾場婚宴..其實很多人結婚時要準備宴客名單才發現..真的找不出幾個除同事外會來參加的朋友..在這個世代大家的生活越來越封閉...你結婚要把我列進宴客名單喔..(不過我不想連誼)

版主回應
我會發報名表啊!!!
到時候記得來報名....不聯誼啊~那我們酌收低銷喔...

話說..你真的是來趕進度的!!哈哈
2010-02-22 17: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