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12:06:32我行我色

老闆的MEETING

每週老闆都要與他旗下的弟子開會

瞭解每週的動向.進度.與未來計畫

因為內容我基本上都聽不懂(讓專業的去就好了)
所以小助理的存在...就是列席!!報告提示老闆的行程,有沒有沖到!煞到!哪一位弟子要陪同收驚
以及
"看表演"
看每位弟子如何表現當週"豐富的任務"以及未來"積極的規劃"

昨天~就剛好是昨天...
新弟子對於上週行程及本週進度交代的2266也就罷了
還坑坑疤疤
這不是他沒作....而是...他根本就不會"講話"
想想一個大學畢業!!優良學府!!結訓後...

幾固共巄未曉話

逼哀啊

想想我過去混的私立大學..私立中學...老師們..我除了不能賺大錢外!!謝謝你們
在我身上這筆,萬一太巧言令色
不用算在妳們身上....算在我前老闆們和客戶們的身上~哈哈哈!!!

新弟子甲報告充滿了"那個..那個""就是""然後"
還不是慢板的...是快板!...急促,斷句,無邏輯....
所以他那個完..
我也不懂他講了什麼東西(還好我不用作會議紀錄..)

但這回老闆神奇的從弟子甲"驚闢"得報告中
抓住了重點~~
那就是
你到底整理了哪些東西!!?印出來~四點拿來跟我討論!
非常好
就是
他的報告沒重點...............正解!

弟子乙是本週冤魂
可以感受他對他負責的主題有熱愛啦
但是
表達重點有誤
又遇上老闆的痛處.....(炸飛)
弟子乙報告上週五外出心得---沒有拍到照片很可惜!這心得不是老闆要的!!!!
(沒有拍到照片很可惜...跟小學生動物園很好玩下次還要來!有什麼不一樣啊)
老闆上週五到外縣市收驚!!!結果弟子們一一推辭~沒想到!!
竟然有私行程!!還是大隊弟子均有前往...
要死了!!
這種還敢拿出來在他面前說
莫怪老闆結論
以後你要是這樣的心態!就不要說是我的人!!!不要拿著我的名號去外頭!!

其實...是怨念沒有人陪他出門去收驚吧!!

 

雖然老闆有怨念
但小助理還是要釐清下週各縣市的收驚行程!!!
以及車輛調度
於是乎
下週一同一縣市兩線行程!!一台車即可!!當場確認人數~馬上約時間
沒想到
老闆
完全沒再聽....
"啊~~什麼會?""喔~那助理A他是去受什麼訓?""恩~9號是什麼時候啊!?""喔..下週一去哪裡啊?!"
"唉啊~這樣開一台車就好啦~"

靠腰

我可以肯定剛剛的打擊讓老闆腦中風了
你的疑問句剛剛不是已經報告過2次了!!!!!!
你的結論是我們這個討論題的前提跟主旨吧~

 

沒想到

今天血塊沒有退

還來啊..............

那個...星期一啊~(嗯!我知道你要去外縣市收驚啊)
我們就一起去啊~(啊昨天開會都講好了啊...)
所以...就一起回來嘛~(吼!隨便啦~你高興自己要坐飛機坐火車回來我都沒意見)

啊~那個我下禮拜的會議(對啊!你到底有沒有答應人家要去收驚啊!?)
喔~星期一啊!!這個是...啊~那就一起去嘛

現在是換你在測試我有沒有老人癡呆!!???????
還是這是一則邏輯的考題?!??????????????????????

喔~下禮拜的會都幫我紀錄好了嗎!?(現在血塊是壓到視神經了喔...你的行事曆掛在牆上!你昨天還拿著它!!)

 

所以說開會都是鬼扯啊
老闆給結論和提示時都會加註自己的豐功偉業!
以及宣示自己有多忙

 

還好午餐會報我向來都不買便當~我怕便當會砸在某人的臉上

這就是德高望重!位高權重!有身分地位的開會方法!!!
有一天學會了!!
就是你腦袋裡都裝滿血塊啦~~~

上一篇:什麼天啊~

下一篇:公司的停車格

安妹 2009-11-14 19:53:11

老實說~~~
每次看妳寫的
我都會對著螢幕狂笑耶!
那A安奶!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她們很好笑~~哈哈!每周一笑 2009-11-16 22:05:45
沒有關係 2009-11-07 01:07:19

不用問!...不用猜測....
無關的系統不須混為一談

暖流 2009-11-06 16:37:23

所以你的心情不好跟這則有關嗎

我前老闆和前前老闆在跟我確定行程的時候的開場白都是...
"你知道我很忙 所以oooxxx jjjkkk"

偏偏我知道你們一點都不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