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00:38:04我行我色

清境小瑞士花園

第二次來到小花園
仍然要重申!!!瑞士小花園~~~一眼就看完

不愛拍照的!不愛發呆的....可以省下門票錢

喔.................我相機日期沒設定好就開拍了...........日期是錯的錯的!!!!!!!


拍拍走走晃晃
也還是要坐下來喝杯茶或咖啡
放空一下(話說不是一路上都放很空嗎!?!!)



就是這個光~~~
清境天氣一變再變又變
光可是神出鬼沒的


這落羽松&楓香大道
那記憶中的夢幻景點
就短短一條
我們...走過好多年......


 

 

謝謝amy姐借我相機.....
不然我就真的放到外太空去了!!!!!!!

小花雖然不小花~
但她真的很棒!!!!
顏色很美

謝謝阿姐!!

 

喔~~~小瑞士今年開始由統一接手經營
所以....
清境上沒有全台最高的其它便利商店了!!只有小七~~!!!!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