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23:51:56我行我色

囧男孩慶功~~......新聞台改版測試

今天很開心可以和囧男孩們一起玩

也希望可以破5000萬~不用裸泳!!!再辦個趴就好~~

據說新版功能圖無限啊~那大家來看看今天還沒修的照片吧

.......

其實.....沒有比較好用ㄟ~

圖大小有限制...就是現在看不到的意思....請再等一天(算了....我圖修一下..直接去相簿看好了!這樣反而累ㄟ..)

 

囧了....有圖了,可是不能跳下一行......

10/3終於學會如何使用了....囧
下面兩個孩子~在大人講話的時候......不知道神遊去哪了!?
樓上有神秘嘉賓嗎??



事實證明....改版沒有比較好用!!!
複雜的東西
果然比較難處理........

啊~~囧男孩加油!!

票房繼續GOGOGO



打綠們最近真的很認真看電影ㄟ~~
果然....
其實他們也是沒長大的皮小孩.....




這張真的很糊.....可是他當時是真的豁出去~隨音樂扭動耍寶

.
這神來一筆!

果然拍小孩是艱難的!!!!!導演攝影師辛苦了!


----------------正式的心得-------------------------------------
電影公司真的很用心
找了主婦之店這麼有氣質的場地
囧迷們先報到之後就換上了囧T在二樓等待
可愛的2號潘潘一上樓,便驚呼"挖~怎麼大家都穿囧T啊~~~"
孩子~我們今天是來陪你們壯大聲勢的啊!!
當媒體已經抵達差不多的時候..痞克四也開始測試音響了
(我想...從今天起認識他們應該也不算太晚啦!)
囧迷們隨即轉移陣地到一樓就定位~~我們是票房兩千萬的見證付出代表!

痞克四的音樂還蠻有感染力的~
主唱也不時帶動氣氛~~(我最怕自己HIGH都不管觀眾的團....還好!...痞克們有機會我會去看你們演出的)
這裡真的要說~小玲老師!!這次的配樂真的很棒!謝謝鍾興民老師!!謝謝管絃樂

等待的時候大家就享用主婦之店準備的點心嘍~(想再去好好的享受下午茶ㄟ!)
聯訪結束後
就是囧迷互動的時間啦~
期間痞克們有稍稍的空檔~一開始大家不太敢去"騷擾"他們
後來.....唉呦~反正也是等待嘛!!來拍照吧~~還不太認識所以不敢亂聊天....哈哈
這次的簽名桌好長...因為陣容超龐大!
感謝大家有耐心的幫我們簽名!拍照~
嗚嗚~
有求必應啊!!
而且
我又多一張國寶級的收藏.....梅芳阿姨的合照!!超開心的啦~~阿嬤真的超可愛
有空秋冬回來拍拍戲!夏天去避暑就好了!!!

簽名的尾聲有個小插曲
痞克1號自從笨笨的把自己要留念的酷卡簽上了自己的名字(囧了吧....)
被其他的痞克恥笑一番之後....在旁邊的我們很多嘴的提議"那你就一路簽過去全部簽完啊~反正都簽了!"

於是這張圖片問世了..
痞克給痞克簽名.....orz


痞克四給囧男孩簽名!!
還加握手


騙子2號一邊簽名還一邊說~~唉呦!你們很眼熟ㄟ~~~(新聞台新的表情圖..好囧喔)
非常的配合,哈哈

不過小孩就是小孩
千到後來真的累了(潘潘的名字筆劃又多)
想跟他合照他可是開心不太起來啦~~心理可能有OS--不要在罰我寫字了!!!
但是
活動一結束
聽到可以離開簽名台
他一整個活了起來~精神可好呢!!!



最後離開前發生了一點小插曲~讓一號跟二號囧在一起!對不起烈姐
我不知道那件囧T會引發小孩的戰爭....
至於發生了什麼..
等有圖的時候再來還原真相吧!

我真的不會再隨便引發小孩的戰爭了
牛起來的小朋友......真的很恐怖!

刀疤可樂。簡稱小疤樂 2008-11-14 00:31:46

看了這邊 我才知..........
原來批西鬨的表情圖是長這樣啊....
(可見我從來沒發現過...)
我醬還算是一個台長嗎........ XD

真的是囧了.....

版主回應
沒關係....沒發現!沒用....不見的是壞事~
哈哈哈...
2008-11-16 23:11:41
暖流 2008-10-04 11:33:42

看完文章發現我被催稿要交照片了

版主回應
催完之後...發現我進入無力期...囧 2008-10-16 16:29:55